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刘力扬为新专辑愿睡录音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3:49 来源:搜狐音乐

  乐坛九大当红制作人连手打造最动人的”九种刘力扬”

  由资深音乐总监吕祯晃、王治平领军,邀请到李偲菘、袁惟仁、黄怡、林迈可、郭文宗、钟成虎、郑楠等九大当红制作人费时一年连手打造,圈内工作者听过整张之后无不惊叹:这可能是今年最精采的专辑!文字部分则由经纪人、作词家颜玺轩统筹,在经过与力扬无数次的深入访谈后,邀请到陈镇川、施人诚、方文山、严云农、蓝小邪等多位顶尖词人,刻划出最深刻动人的九种刘力扬。

  【自信】的 我就是这样

  【勇敢】的 眼泪笑了

  【幽默】的 靠不靠谱

  【多愁】的 雨念

  【古典】的 一句一伤

  【浪漫】的 拍写

  【孤独】的 单

  【倔强】的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易碎】的 死胡同

  九种特质深刻表现了刘力扬的多种样貌,而多种特质之间的矛盾甚至就是力扬本人。也正因为力扬的多样性,让这张专辑如此丰盛精彩!

  而制作过程慎重而浩大,单【我就是这样】就磨了三个月,两百多个歌词版本中,力扬就进录音室录过至少十个版以验证效果,全团队追求完美到近乎苛求。因为这首歌演唱部分难度极高,奋力唱完一个版就得喉咙发炎挂病号几天,这使得刚开完第二次刀复原中的力扬很吃不消,一度精神与体力濒临崩溃。最后冲刺阶段甚至每天在录音室磨到天亮。但坚强的力扬表示:为了专辑好,大家都豁出去了,我也绝不能喊累,就算要我睡在录音室也没问题!也因此专辑终于完成时力扬在感谢各位老师时几乎喜极而泣。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