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立“存爱”地震灾区儿童 节日祝福健康成长


    近日,乐海盛世旗下艺人徐立参加了由宋庆龄基金会组织的“心灵彩虹”计划,并在澳亚卫视《重建家园—今晚,我们心在一起》大型赈灾公益晚会上演唱了歌曲《存爱》,告诉大家把爱存下,祝福灾区孩子健康成长。

    “承受地震给的伤害  用心痛存下这份爱”这是歌曲中表达的感情,由澳亚卫视、深圳广电集团等机构联合举办的《重建家园—今晚,我们心在一起》大型赈灾晚会上徐立情感激昂,尤其是在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环节,经历了灾难的孩子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心灵上的阴影,所以心理的健康更加的重要。

    再过1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徐立希望灾区的儿童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开心快乐,经历的灾后的艰难,生命的希望和奇迹会让人变得更加坚强,于是徐立选择了《存爱》希望存下一份爱心,让孩子更加快乐健康,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伸出援手帮助这些灾区的儿童。

    据悉,徐立表示将在专辑《花木兰》的宣传期向公司提出申请,到四川看望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带给他们最真切的问候,并在合适的时候在四川做一场慈善歌友会,唱歌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同时希望可以筹集到善款,尽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帮助,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