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伊妹儿组合邂逅赵本山 拍卖签名T恤助灾区(图)



    汶川地震震动了亿万人们的心,地震发生以来,每个善良的人们都在为赈灾而奔走。新生代组合伊妹儿在这段时间毅然中断了首张专辑的筹备工作,积极奔赴多个赈灾活动,为赈灾出钱出力。

    不久前,京城华润大厦宴会厅聚集了多方精英人士,众多知名企业家,书画家以及演艺界人士参加了由红十字协会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赈灾慈善义拍会。伊妹儿组合也积极响应,带着自己的义拍物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伊妹儿组合的拍卖品非常特别,是一件众星签名的爱心T恤。她们向记者透漏,几天以前,在参加央视《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时,她们被告知参加这次慈善拍卖会,于是她们三人共同有了一个想法,就是用随身携带的纯白T恤集合现场明星的签名。当她们把这个想法告诉身在现场的赵本山老师后,立刻得到了他的响应,在T恤上提上了“大爱无疆”的寄语,并签署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她们又得到了其他众多两岸三地艺人的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签上了名字。记者看到签名的有:赵本山,那英,韩红,宋祖英,姜昆,尹相杰,林俊杰,刘晓庆,吕薇,陈红,周华健,衡越,谢霆锋,容祖儿,伊妹儿组合,王亚民,戴玉强,牛群等。所有的这些使得这件汇集了众多艺人爱心的T恤弥足珍贵。

    拍卖会上,众名人纷纷将高价斩于马下。伊妹儿组合携带众星签名的爱心T恤在现场备受瞩目,一开场就有人喊出了5000元的高价,经过激烈竞价后,最终以1.4万元的不菲价格拍出。她们称,拍得的善款将全部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灾区,并感谢在场所有参与拍卖的爱心人士。

  据悉,当天整个活动共筹得善款300多万元,而这些钱也将全部捐给受灾地区,用以各项赈灾救助措施以及灾区的重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