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醒谭维维等天娱艺人深情献唱《同学 我爱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同学 我爱你》于上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感动上演,晚会由何炅、谢娜主持,节目以灾区孩子的上学问题为切入口,以VCR、励志歌曲和诗歌朗诵的形式穿插进行,通过真实故事呼吁全社会帮助解决灾区孩子上学问题。

  在当晚节目现场,请来了许多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这些饱受过灾难折磨的孩子们将就读于长沙市稻田中学。节目通过孩子们讲述自己的亲身感人经历,达到以孩子影响孩子的目的,也彰显出在面对灾难时80、90后的孩子们的坚强和勇敢。节目中,天娱传媒旗下歌手苏醒、谭维维、许飞、张亚飞、艾梦萌以及演员宁静分别带来了《我们在一起》、《爱的光》、《我们都是好孩子》、《最初的梦想》等多首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他们发自肺腑的歌声也将晚会的主题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