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红化身音乐老师 与灾区儿童共度快乐六一(图)


    今天(6月1日),是儿童节,也是震后灾区过的第一个节日。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第二次进入了灾区,这次他们不但像上次一样带来了大量的救灾物资,还专门为灾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当志愿队了解到清平乡小学的受灾情况后,来到了这所学校的新校址,正好是他们的复课典礼,三百多名孩子从十多个暂时居住地赶来,志愿队与这些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特别礼物一:爱心书包


    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书包,在每个书包里都装好了糖果、红领巾、笔、本等文具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认真读书、好好学习。
 
    特别礼物二:电子琴



    志愿队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歌声、笑语的儿童节,很贴心的从北京准备了一些电子琴带到了灾区,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当一名小朋友哭着对韩红说,她的心愿就是能有一部电子琴并感谢韩红实现她的愿望,韩红抱着孩子哽咽了。为了能让孩子们开心起来,韩红现场化身为音乐老师,教孩子们唱起了歌。
 
    特别礼物三:首都儿童的问候



 
    志愿队还专门带来了北京航天幼儿园小朋友的问候,他们把问候和鼓励的话写在了福娃明信片上,由于他们还太小,很多字都没有学过,就用拼音来代替,但这丝毫不影响这些话语所代表的爱心以及这些问候所传递的力量。
 
    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感动着志愿队的每一位成员,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并呼吁全社会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