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代言破销售纪录 宝岛眼镜捐500万助灾民



  因代言宝岛眼镜“学生镜架系列”成绩优异,EMI偶像天团棒棒堂六个男生蝉联再度代言,近日在摄影棚开拍最新的广告!棒棒堂代言眼镜,眼镜族的粉丝超级捧场!去年底代言款的镜架早在过年后销售一空,短短的60天内代言款眼镜卖到全台湾省缺货!买不到的粉丝们更在唱片公司的官网上留言抗议:“跑遍北区的门市买不到棒棒糖广告中的代言款式”,这下子乐坏了厂商,宝岛眼镜破天荒的再度重金邀请,也打破以往的纪录,在同一年的时间内再度加码加拍广告!签约金额也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便跃升至七位数字!

  日前棒棒堂六个男生爱心不落人后,之前在台湾省大型赈灾节目《把爱传出去》中担任捐款接线生,意外的接获来自代言厂商宝岛眼镜高达五百万元台币的捐款电话,对于厂商的大方捐款与力挺,六个男生表示:“超级感动!“也觉得与有荣焉!于是棒棒堂6个大男孩很有心的跟所属公司讨论,感念日前厂商对四川灾民的爱心捐款力挺!愿自动以半价的方式回馈厂商,接拍宝岛眼镜新广告!虽说如此,但宝岛眼镜还是很有诚意的以近七位数的酬劳请棒棒堂代言!至于具体的数目,席间威廉却在一旁‘哀求’:“确实数字真的不能说啦!不然等下我妈看到报纸会问我哩!“当然厂商大手笔的表现诚意,也是希望透过棒棒堂的代言魅力再度炒热暑假市场!希望可以将代言款镜架销售一空。



  当天在广告拍片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默默的坐在角落观赏棒棒堂拍广告。这位带着帽子与口罩的小女生,是棒棒堂最特别的歌迷!这位远从台湾省嘉义上来的的15岁歌迷小婷,是透过“喜愿协会“的帮忙成为今天棒棒堂最特别神秘的歌迷!这位勇敢的血癌患者小婷,特别对小杰情有独钟,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近距离的与小杰见面!小杰立刻邀请小婷今天到摄影棚中来参观拍广告,在拍摄现场,棒棒堂的成员们开心的与小婷合影留念,敖犬更在旁开玩笑的问小婷:“我可以坐你旁边吗?”小婷害羞答道:“我不知道!”阿玮见状便在一旁起哄说:“唉唷~人家不喜欢你只喜欢小杰啦!”敖犬急忙辩解:“哪有!他只有说他不知道!并没有说不可以好吗?”大家正在一片开心与小婷聊天的时候,小婷的妈妈问小婷说:“小婷你开心吗?”只见小婷带着口罩的脸泛红的说着:“妈妈!这是梦吗?”众人在旁见到了这样的画面,都为了这样温馨的画面而红了眼框!小婷更精心准备了连夜制作的纸雕老虎,要送给属虎的小杰,并祝福他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发光发热,小杰看到卡片之后感动的对小婷说:“只要时间地点许可,随时都欢迎你到现场看我,并请你要继续为我为棒棒堂加油唷!”

  最近除了忙着新戏拍摄中的棒棒堂们,拍戏、录像、上课之余,每个人都积极的学习新才艺中,希望能充实自己并为歌迷带来新的惊喜!不过工作满档的六个大男生,常常忙到生活中的小事忘东忘西,特别是常常熬夜拍戏的阿伟与王子,作着诡异的表情说道:“常常是踩着美好的朝阳,陪伴着公园里作早操的旋律骑车回家。”面对6月6日将在台湾发行的演唱会今年1月小巨蛋演唱会的LIVE DVD,棒棒堂的工作量又将大幅增加,年轻就是本钱的六棒们,不但不显累,反而兴奋的说:“能够登上小巨蛋,是我们的感恩与努力的记录!也希望很多与我们一起成长的歌迷们,能透过这张DVD,跟我们一起分享与珍藏这份难得的荣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