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立厂牌eRock夏推出独立音乐唱片[INDIE-4]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4: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独立音乐新晋厂牌 “eRock- 易石大橙 ” 在成功推出卡奇社之后,加强了在 INDIE POP 领域的音乐市场开发,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 “eRock- 易石大橙 ” 与今年夏天推出了自己的独立音乐产品 -“INDIE-4” , 4 张独立音乐唱片。
“INDIE-4” 注重音乐品质,这四张唱片无论是艺人挑选作品挑选以及音乐风格的挑选上,我们都可以用 “ 可圈可点 ” 来形容。
 
    “INDIE-4” 所包括的四张唱片为:

    “芳草莲檬 - 独立女声精选辑” 精选收录 2 岸 3 地 13 位独立唱作女生 20 首优秀独立音乐作品

    “塞宁 - 萌” 一张温暖而又亲切的唱片,塞宁经历了将近两年时间沟通与创作,完成了 “ 萌 ”

    “深绿海 - 深DEEP” 来自重庆的独立乐队深绿海 5 年磨一剑,完成了让大家期待已久的这张唱片

    “小安 - 我不知道” 独立民谣,天生一副民谣嗓子的小安精心制作了这张淡淡歌唱青春的唱片

    “eRock- 易石大橙 ” 全心致力于独立流行音乐的发展,为优秀的独立音乐人出版优秀的唱片。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