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家驹纪念展览 黄家强“破冰”邀请黄贯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3日,香港,黄家强昨日(6月2日)与太太以及家人总动员,出席在牛棚艺术村Videotage举行的“别了家驹十五载旧日的足迹 纪念展览”。他为免带来麻烦,决定不带一岁多大的儿子到场。展览馆展出黄家驹的珍藏结他、手稿、服饰等,并仿制了黄家驹在苏屋村及2楼后座长大的场景,父母对于展览馆大表满意。

    黄家强为了这次展览,麻烦父母帮忙翻出黄家驹的珍藏物品,他翻看哥哥的片段不禁感触落泪。当中最珍贵的是黄家驹首次组乐队所买的一组音响,他不敢拿出哥哥的手稿真迹以免损坏,只有复制手稿给歌迷欣赏,并会叫黄贯中来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