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皇城根儿” 天堂乐队15周年北京爱心演唱会


  由北京旋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堂乐队官方论坛、墨凝音画工作室等联合举办的“皇城根儿”——天堂乐队15周年北京爱心演唱会,将于2008年6月7日晚19:00在北京星光现场激情上演,当晚,天堂乐队将携20余首新老作品与乐迷们尽兴分享。

  15年来,天堂乐队一直处于摇滚阵地的中坚地带,把对生活的感悟化作一个个悸动的音符,用犀利针砭、嬉笑怒骂、诙谐幽默道尽世间万象,他们还致力于公益事业,被誉为“国内最具人文关怀的摇滚乐队”。

  天堂迄今共发行了《人之初》、《幸福的花儿》、《一半一半》、《信念》、《天堂》等5张摇滚专辑。其作品风格多元硬朗,注重内涵,代表作有激情叛逆的《慈悲》、《人之初》,再现鲁迅先生笔下阿Q的《赵家老哥》,反战的《天使的泪》、《对你说不》,体现都市生活荒谬悲观的《幸福的花儿》、《锈》,哲学味道浓厚的《一半一半》,描述现代人与人之间相互利用关系的《摇钱树》,冲击“安乐死”主题的《最后的权利》,调侃中国足球的《大话足球2004》,批判日本右翼和希望国人自省的《捂饰道》,呼吁保护藏羚羊的《可可西里》,唤起人们关注流浪动物生存现状的《丁奶奶》,感激父母宽容之爱的《芦苇》,淡定平静的《湖水》,与众不同多棱角的情歌《弧线》、《坦白》、《神魂颠倒》、《薄膜》、《硬骨头》、《艳遇》和最新创作未经正式发表便以受到各方好评的京味儿浓郁的《皇城根儿》、《老谁小谁》。

  在爱心演唱会中,还将义卖天堂乐队的签名爱心T恤和CD等物品,所得款项将捐助北京著名的收养了两百多只流浪猫的丁奶奶。被戏称为“赛德刚”的天堂主唱雷刚还将携自己的相声搭档刘伟,表演自己创作的一段精彩音乐相声。另外还有新锐乐队橘子乐队和接触乐队,都将作为嘉宾出现在此次演出中。

  演出时间:2008年6月7日19:00

  演出地点:雍和宫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办单位:北京旋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天堂乐队官方论坛 墨凝音画工作室

  特邀嘉宾:接触乐队 橙子乐队 刘伟

  票 价:50元(预售/学生) 80元(现场购买) VIP120元(赠爱心T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堂乐队 |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