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白雪励志歌曲《你让我勇敢》鼓舞十三亿中国心


    歌手白雪近期推出全新励志歌曲《你让我勇敢》,希望歌声可以灌注希望,振奋精神,团结力量,集结全体中国人勇敢的心,为我们共同的理想而努力。

    5月12日14时28分,这一刻让整个中国为之伤恸。汶川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亿万颗中国人的心。党和政府、全国各族人民和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利指挥下一幕幕抗震救灾的奋战场景,一幅幅举国救援的感人画面,一首首打动人心的赈灾歌曲早已汇成了浩浩荡荡爱的洪流,凝聚成了坚韧不拔的中国心!

    在举国上下情牵汶川之时,歌手白雪也希望将这首歌献给灾区的同胞们,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每一天。

歌曲中铿锵有力的吉他声配合白雪磁性而高亢的嗓音将励志积极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因灾受伤的同胞,用歌声抚平他们心灵的创伤,用歌声点燃他们重生的希望。歌曲虽然没有一般励志歌曲的豪情壮阔,却将温情地鼓励直接送达心灵深处,仿佛在我们耳边流淌的不仅仅是一段歌声,更是歌手发自内心的心声。

    “假如这一份希望里边有辛苦,我会给你灵魂安抚,有星光坎坷的路上也有翅膀,往前飞向未知的远方,你给的勇敢会让我想起,曾灰心得想要低头,那勇气让我向命运开口,歌唱出坚强的理由……”这首歌的字里行间处处蕴含着温暖的鼓励,让我们擦干眼泪,告别昨日的伤痛,携起手来克服一切阻挠和困难,用我们的坚韧和勇气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白雪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灾区的同胞们从痛失亲人和家园的阴霾中坚强地走出来,带着爱的鼓励勇敢地面对新的生活。

    在大灾发生之后,白雪一直频繁地参加各种赈灾义演和献爱心活动,除了在第一时间竭尽所能地捐款捐物外,身为军人的她已经做好了前往抗灾一线的准备,白雪不仅希望可以身体力行地把关爱送抵灾区,更希望能用歌声的力量温暖一直在抗灾前线浴血奋战的战友们,是他们舍身忘我的精神给了更多人生的希望,是他们无私奉献的品格给了更多生还者坚持到底的勇气,是千千万万颗勇敢的心搭建成坚不可摧的万里长城。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将会伴随白雪在各大晚会亮相,带给更多的人心灵的激荡。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爱的彩虹,因为有十三亿颗温暖的爱心,我们一定可以冲破一切困难的阻挡,凝聚成最坚韧的中国力量!让我们在歌声中为祖国祈祷,为灾区祈祷,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