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星空梦游》专辑封面新造型定单破10万




    2008年7月陈晓东即将推出睽违乐坛四年多的首张国语专辑大碟《星空梦游》。并正式于6月9日在北京东单东方先锋剧场举办专辑发布会暨首唱会。据了解,之前晓东出版的“心里有数 single”反应理想,目前新专辑初步定单已超过10万张,对于睽违乐坛四年多才发新专辑的晓东来说可谓打下了一支强心针。对于新专辑反应理想,晓东表示:“我的工作室 XIAOTUNG MUSIC! 刚成立,这次也是自己首次包办制作各方面,听到好消息,感激歌迷支持,也让我肯定有概念的制作能被听众接受。

    太空茔光“鬓角”配合40万自转舞台

    在专辑造型中,为了给歌迷全新的感觉,打造外层空间感觉陈晓东,造型师小组连夜开会。与从前优雅男生的形象相比,这个造型可谓超前脱俗又不失个性特点。拍摄当天,一大早陈晓东就出现在片厂,造型师 KAN 在与晓东沟通关于这个造型设想时,为了给晓东打造未来感,尝试一个白色太空“鬓角”化妆,这个造型配合晓东之前为《星空梦游》大碟而搭建的40万“时空舱”自转舞台,会呈现茔光效果。除此之外,晓东此次梳了一个 ALLBACK 发亮的西装头,让造型师在头发上加了一层厚厚的油。造型后,晓东说:“allback 头挺新鲜,而且这个发蜡真是又硬又亮,还有本来这个妆是用 airbrush 喷的,现在夏天那么热,化妆师已准备为了首唱会特别选材用贴的,否则不担保会不会唱到中途发生溶妆事件。

    吊纲丝 12 个小时模仿失重效果

    拍摄时,为了要表现出在外层空间漫步的效果,不但要吊威亚,晓东还得不停的弹跳,来体现人在外层空间失重的效果。要体现失重,其实身上却装着特别订做的太空服,工作人员在帮忙把太空服给晓东穿上时称,这衣服起码得有7、8斤重!而且为了营造外层空间画面,拍的时候还得打着紫外光灯。就这样,按着摄影师的要求,跳过来,飞过去,足足拍了12个小时。虽然常常因为大汗淋淋弄花妆,晓东一点也没有叫累。只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让久违的歌迷看到全新的陈晓东。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