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玛雅乐队双专场敲定细节 诸多看点引人入胜(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6: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唯有真情,不畏地狱!纵有残缺,仍是天堂!】

    512大地震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做“无常”。

    生命中的大地震,往往也是这么毫无征兆地粉碎了我们的心,我们只能从废墟中勇敢地爬起来,一次又一次地重建它。

    听听《玛雅》的歌曲:“愤怒的羔羊留在这里,坦然并且呼吸,没有什么道理,只为了那不曾凋谢的自己! ”(沉默羔羊)

    《玛雅》,不只是一个乐队,它是一种坚强的精神。《玛雅》是你,是我,也是许许多多坚强的灵魂。

    【插电还是不插电?… 这不是问题!】

    “活还是不活?…这是个问题!”莎士比亚笔下的哈姆雷特曾经的喃喃自语,成了哲学家不断探讨的深奥问题。

    对于玛雅乐队来说,插电还是不插电?…这完全不是问题!

    听听《玛雅》的歌曲:“我想变成一条龙,能自由的飞来飞去的龙,需要放纵无拘无束的龙,不需要听你的召唤!”(龙)

    《玛雅》,不只是一个乐队,它是一种自由的风格。《玛雅》是你,是我,也是许许多多自由的灵魂。

    【六月六,六月七,两场歌曲全不同,玛雅双专场风暴来袭!】

    2008年6月6日是《玛雅》的“插电专场”。6月7日是玛雅的“不插电专场”。这个摇滚史上首开先例的设计,代表着内地新锐摇滚力量的自信与锋芒、成熟与果敢!

    “自从学会了奔跑,就再也无处可逃,生命就在这荒唐人生里面毁掉!”

    6月6日,《玛雅》主唱大钱的新歌“颜色”即将首度发表,当然还有大家熟悉的经典歌曲、大家熟悉的卢炜、张咏、武哥。特别高兴邀请到耳光乐队吉他手飞仔、前羽化乐队主唱小巍这两位新朋友,共同来演绎数首歌曲,为大家带来崭新的感受!

    “疯子一样生活又有什么?别人看着我又怎么了?我只想要很快乐,懒得理你话太多!”(话太多)

    6月7日,大钱另一首新歌“话太多”也将首度发表,特别诚意邀请到才华出众的吉他手杨健、贝司手姚子一同演出,前病蛹乐队鼓手小宝也将展现打击乐器和民族乐器的多样才华!姚子和小宝都是“赤色玛雅”时代的伙伴,“骆驼、审美观念、鸽子”等从来没有机会发表过的好歌,将完整展现《玛雅》的创作初衷!

    【特邀新锐嘉宾,一同奉献爱心!】

    《玛雅乐队双专场》愿为募捐赈灾贡献一份心力,感谢特邀嘉宾的共襄盛举,为《玛雅乐队双专场》创造更多的意义!

    《玛雅乐队双专场》的特邀嘉宾《STRINGS乐队》与《羽*翼组合》,虽然这是两组新乐队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但是他们的成员早有多年资历,都是大有来头!而锐D品牌的《骆驼乐队》也将友情出演。

    《STRINGS乐队》的主唱丁香哓哓,是2004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唯一的获奖组合,被誉为“最会唱歌的组合” 。《羽*翼组合》的成员是前羽化乐队主唱小巍以及服装设计兼平面模特何皎皎。

    新的组合,新的出发,他们的才华将是《玛雅乐队双专场》的另一亮点!请大家一同来见证《玛雅乐队》和嘉宾们的蜕变成长,一同来鼓励《玛雅乐队》和嘉宾们的真情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