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童梦圆”酬善款活动 众星筹集1300万支援四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11:4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专门写给儿童的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正在全国热播,这也是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所设立的“童梦圆”项目的公益主题曲,这首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无偿谱曲制作、刘若英无偿演唱的《最好的未来》歌唱着“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此单曲的版权所有人一汽-大众奥迪表示:《最好的未来》的全部版权收益都将捐献给“童梦圆”公益项目。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512地震发生时,四川约有230多万名学生生活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对那些劫后余生的孩子们来说,痛苦和磨难还远没有过去。这些孩子们中有些遭受了巨大的心理创伤,有些留下了终生的残障,有些则与父母天人永隔。他们的医疗、心理安抚、食宿以及今后长期的生活与教育,都亟需社会的帮助。

    5月20日,为了能向灾区不幸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可持续的救助平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梦圆”公益项目全新设立下“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对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救助。在启动仪式的募捐活动上,包括张曼玉、杜鹃、马未都、张亚东、杨澜、汪峰等在内的明星及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等共筹善款超过1300万元。这些善款将在未来3个月内分批用于帐篷、水消毒药片、消毒剂等,并组织专业团队为受到精神创伤的儿童进行社会心理干预。首批救助物资包括400顶帐篷和50000套儿童服装已在六.一儿童节当日抵川,“童梦圆”项目负责人表示:只有持续性的援助才是慈善事业的重中之中, “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将在未来实施一系列救助计划, “奥迪童梦圆”还将在未来持续性的筹集更多善款,让更多的灾区儿童得到帮助。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