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黑翼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14: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黑翼乐队简介】风格:旋律金属
  
    『黑翼乐队』成立于2004年秋天的北京。乐队成员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是都有一颗对金属音乐痴迷和热爱的心。并最后确立乐队的发展路线是旋律金属这种风格,也确立了我们音乐的主题。虽然乐队风格带有一点黑暗的成分,但是黑翼的音乐并不是全部以战争和邪恶为主题,相对歌特了一些,描写一个为了追寻爱人亡灵而只身深入地狱深渊的天使的故事。乐队的名字也来自于故事中天使的双翼,黑暗中的双翼。风格和成员一经确立后大家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当中,乐队虽然是新的,但大部分乐手已经在北京的地下音乐圈里摸索打拼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已经积累了一些成熟的作品。也就这样,乐队在不断创作与不断排练中成长,让羽毛慢慢丰富,双翼更加有力。在慢慢的成长的过程当中肯定有阻力,乐手的问题在开始一直困扰着我们,BASS手的频繁更换,还有一直在寻找的键盘。结果到了2005年初,终于找到了现在的键盘,之后神又赐予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BASS手,一直到最后又更换了节奏吉他手之后,乐队的阵容终于完整,这使得乐队在创作方面有了更大的扩展,音乐更加丰满,更加动听。现在乐队发展非常好,有了成熟的作品,经常性的演出。也得到了不少网友和热爱金属的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黑翼乐队也会在这种氛围中继续成熟继续飞翔,为热爱金属的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这就是黑翼的动力和目标!

 

    主唱:郭京泉,23岁。典型的金属狂热爱好者,写过不少乐评和文章,对金属乐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凭借着金属乐的一腔热血,练就了低吼咆哮和尖利黑嗓的好功夫,舞台上狂暴和宁静的结合是他标志性的表演风格。

    吉他:拓子凯,24岁.黑翼的创建者,曾经在北京的地下音乐圈中拼搏多年,组建过多支不同风格的乐队,最后确立了旋律金属的风格,组建黑翼乐队。乐队音乐创作的主要力量之一。

    吉他:郭子,25岁。在国内各地先后组建过摇滚乐队,由于对金属乐的痴迷,经过几次辗转最终到北京发展自己的事业。是一位风格非常全面的吉他手,为乐队创作带来了很多新的元素。


    键盘:崔韶勇 , 23岁。自幼开始学琴,对古典音乐和金属乐有浓厚的兴趣。多年乐队经历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演奏技术扎实,专业理论知识也很过硬。是黑翼优美旋律的来源之一 。

    贝斯:白墨 23岁。她可以说是北京少有的优秀女乐手。技术非常到位,现担任多支乐队BASS手,深受好评。虽然最晚加入乐队,但是也是最认真的一位,在乐队创作中发挥出女性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让音乐能更加完美。

    鼓手:徐少华,20岁。是乐队里年龄最小的一个,对打鼓有痴迷的热情和态度。年龄小但是由于刻苦练习,进步非常快,而且技术全面,给乐队带来了更广阔的创作空间。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