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坚强微笑迎接未来” 奥运单曲问鼎IN乐排行榜

    在震灾之前,谢娜推出了延续首张专辑及本人一贯风格的《化骨绵掌》,全曲认认真真打造笑果,兢兢业业释放快乐,巨大灾难来袭之后,人们瞬间全身心被悲痛填满。甚至一时间忘记了彼此笑容的模样。

当灾难成为事实,重建成为目标,我们将以怎样的心情和表情面对未来,我们还可以笑吗?还懂得笑吗?还需要笑吗?

    大小S在香港赈灾义演时的表白直白而实在:以后更加努力赚钱,帮助灾区,换成熟悉的一句话就是:化悲痛为力量!灾难不相信眼泪,幸福需要感动和快乐的体验,所以,我们要让笑容回到身边,让充满快乐的因子充满我们当然更要充满震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座山谷,因为,如果活着的人是快乐的,相信在天堂之上,也会绽放无数笑脸。

    上榜作品点点评

    如果从灵歌到流行曲风的变化算是爱戴的一次转型的话,那么《和寂寞说分手》就是更加彻底的表现,体味到一种置身涓涓溪流的清爽快感。

    阿穆隆《真爱的力量》本不是为赈灾所作,但这样一段美丽爱情传说在此时听来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从《不爱最大》到《舍不得》,或快或慢、或舞曲或抒情,弦子在新专辑里塑造出一个个勇敢选择爱或不爱,坚强面对分或不分的“英雄女生”形象,当女生们遇到情关时,就多了几首爱情励志歌。

    上周港台彰榜牌上榜的小宇和易桀齐都曾是幕后写手,创作和参与制作了N个大牌的N多好歌,但是有哪个爱音乐的人不希望用自己的声音传递自己的心声呢?况且他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在合适的时候从幕后转场到台前实属水到渠成,只不过他们要习惯直接面对台下,并且所有问题都一个人扛。

    CoCo李玟借由新歌诉说这几年的人生体会,并且总结出要返璞归真的结果,她要告别没日没夜冲刺式的事业生活,去寻求一份平凡而幸福的恬淡人生。

    《路...一直都在》 《北京欢迎你》问鼎冠军

    《路...一直都在》励志主题合乎人心也激励人心,再有Eason拿捏老道、收放有度的演绎,问鼎港台冠军自是不在话下。而由百位华人歌手共同献声的奥运单曲《北京欢迎你》此时也终于登顶内地彰榜牌更不乏民意所向。或许这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年头,但是共度难关、扫除阴霾之后,我们当然可以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以最佳的姿态,每一位国人会以最佳的状态,面对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位朋友,一定会以坚强和自信的微笑,对他们说:北京欢迎你!中国欢迎你!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