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全新亮丽再出“辑” 阿信石头大呼正妹(图)




    2007年以十七度海豚音一鸣惊人的厉害女"声"丁当,相隔一年后,将于7月8日推出个人新专辑“我爱上的”。去年,推出“离家出走”首张专辑,有两位师兄阿信与怪兽亲自操刀写歌、制作,今年丁当“我爱上的”最新专辑请来阿信与石头护航,近日被天王天后竞相邀歌的阿信,依旧力挺师妹,特地为师妹创作、制作、亲自演唱男女对唱曲《走火入魔》,而石头则为丁当谱曲、制作《石头》一曲,阿信、石头全力献出超级私藏作品,力拱师妹丁当。


 
    制作人阿信、石头送上66颗红苹果庆祝专辑杀青

丁当忙碌地往返两地录歌,日前终于专辑杀青,两位师兄代表公司为丁当送上“66颗红苹果”,预祝她星途"六六大顺",人气"红咚咚",这个礼物让进入魔鬼减重期的丁当大呼开心,表示这个礼物实在是来的恰到好处,让平常就以吃苹果瘦身的她备足苹果份量,在丁当奋力不懈地努力下,目前已经减下五公斤,更拥有一双纤瘦美腿,脸蛋瘦成瓜子脸而更显五官立体,两位师兄久不见丁当眼睛为之一亮,频唤丁当"正妹",让丁当笑开怀脸红娇羞如"红苹果"。
 
    敬爱阿信 偏爱石头

    虽然已经与阿信合作第二张专辑了,丁当对于阿信的"敬畏"之意依旧未减,在录音室里录制《走火入魔》时,制作人阿信礼貌而客气的制作方式,竟然反而让丁当不知所措,跟着也恭敬、谨慎了起来,配唱起来就格外努力、认真。反倒是面对石头录制《石头》时,制作人石头循循善诱话家常,让丁当放松地跟着打开话匣子,感觉很有安全感的将自己完全交给石头,录起歌来也就更容易进入状态。

    阿信STAYREAL“考试万岁”、丁当“我爱上的” 6/4 7-ELEVEn同步预购

    阿信设计品牌STAYREAL受到7-ELEVEn青睐,邀请加入为六月考生所特别推出的“考季”系列活动。STAYREAL特别为此推出“粉红”、“香草”两色的“考试万岁”款式T-shirt,这将是首度进入便利商店通路的潮牌,可见阿信所设计的STAYREAL已受到广大市场的欢迎,成为众人注目的流行品牌。阿信与毕业于“师范大学音乐系”的丁当,还一同亲自担任“考试万岁”款式的模特儿。拍摄平面照时,阿信也特别赞美丁当越来越漂亮,比起上专辑中性的造型,更有女孩子的味道。为了让自己上镜头更完美的丁当,当天只有拿起阿信、石头的苹果猛啃当晚餐,听见师兄发觉自己脸型变尖、努力瘦身有成果,丁当表示要更坚持下去,等到她六月来台宣传时,让大家感受到她的改变。
 
    丁当的第二张专辑“我爱上的”与阿信STAYREAL“考试万岁”T-shirt皆于6月4日进行预购活动,预购丁当新专辑将可获赠7-ELEVEn限量预购礼─丁当与阿信对唱单曲《走火入魔》抢先版MV DVD。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