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 7月21日将出第三张专辑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在明天即将出版的新书中表示,她有第一夫人的职责,但这并不是她的专业,只因她的婚姻她继承了第一夫人的职责,可是,她不愿放弃她的唱歌专业,七月二十一日她将出第三张专辑。

  新书《卡拉和尼古拉的真实故事》于6月5日出版,在书中,布鲁妮非常低调地揭开她与总统生活的神秘面纱。

  第一夫人证实了她和总统的相遇,是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在广告商塞盖拉家中的晚餐,她经历了非常直接的对总统的一见钟情。

布鲁妮说她在抵达时,立刻就了解到这是一个安排好的约会,因为有三对夫妇和他们两个单身的人,而她对沙柯吉则是一见钟情,布鲁妮说,她没想到沙柯吉是一个这么有趣这么活泼的人。

  尼古拉和卡拉是一对和其它人一样的夫妻,他们喜欢阅读和在沙发上观赏DVD,他们看的最后一部片子是《美国心.玫瑰情》。形容自己像一位意大利妈妈,布鲁妮说她常常担心沙柯吉,并尝试帮助她的丈夫,她认为有一天他将离开政治,不过,“没有了他,人们会很无聊” 。

  至于第一夫人的日常生活,布鲁妮多在研究人道主义计划的各方要求,每个星期,她会收到五十多个,而她最近与英国首相布朗的夫人共进午餐,就是要在妇女分娩过程中死亡的问题上做些事情。

  对于未来,布鲁妮将着重在两个重点:全面采取行动打击全球贫困和无知。她也没有忘记她的艺术生涯,从她和总统相遇后,“我没有改变歌词中的任何一个字”,七月二十一日她将出第三张专辑,目前名称未定。

  “我没有打算改变职业。我有职责,但这并不是我的专业。”布鲁妮说,她只是一个民歌手,讲一些和人们一样的小故事,没有什么颠覆性。会有的改变是,她不唱现场了,在她丈夫担任总统的时间内,她必须要习惯不唱现场,她也举玛丹娜最近又要巡回演唱表示,“以她的年龄...我有的是时间。”

  至于她和司法部长达提的竞争?布鲁妮说,自己经常看到她,“她令我很开心。”“谣言来自她是我丈夫的前妻的朋友,但在我们之间真的是没有敌意。”布鲁妮说,她甚至给达提两个朋友在第七区的地址,供她在市政选举中开会用。

  所有关于布鲁妮和达提之间竞争的谣言,包括了有一天当她们经过卧房时,第一夫人对达提说,你会喜欢在这张床上,不是吗?还有达提在二月十三日的晚宴上表示,布鲁妮嫌恶她是因为她与希西利亚亲近。以及布鲁妮要求达提不要在早上很早的时候传送电话简讯给她的丈夫,甚至在布鲁妮为沙柯吉举办的生日会上,布鲁妮告诉达提,“我犹豫要不要邀请你,但最后,我还是请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