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林宇中倾情奉献 为李冰冰新专辑保驾护航

林俊杰

林宇中
林宇中


    日前 ,勤勉领袖李冰冰特别为六一儿童节献礼的赈灾歌曲《妈妈宝贝》,   一经推出,网络视听点击率就达千万,网友评价也颇高,电台更将此歌作为儿童节主打多次播出,受到听众反馈好评如潮,众人更期待李冰冰新专辑的发行。这是 李冰冰首次与小朋友合作演唱同一首歌,歌曲清新简单,流畅感人,歌曲意境体现了母爱的伟大,也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母亲的良苦用心。


    自李冰冰相继演唱了《功夫之王》、《黄石的孩子》、《蝴蝶飞》三部国际大片的主题歌后,其唱功也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首肯。 同门师兄林俊杰在这次地震灾难后的第一时间推出一首赈灾《爱与希望》来抚慰灾难中的儿童,并亲临灾区看望当地的受伤儿童,除了带去各种文具和零食送给孩子们,林俊杰还透露自己希望捐一所希望小学,能让孩子早日回到课堂读书。 另一师兄林宇中也在大灾面前显出大爱,在六一当日推出《艳阳天》鼓励重返临时帐篷课堂的孩子们,并从马来西亚带来祝福。

    据悉,李冰冰的新专辑中不仅有林宇中为其量身定做的主打歌,近日也找林俊杰邀歌,有两位音乐才子的倾情奉献保驾护航,足以让李冰冰的新专辑令人期待。 另,大马一哥林宇中也即将在 7 月初发行他个人的第三张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