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烟台会歌迷 三大互动打造神秘环节(图)

  在刚刚完成湖南奥运火炬传递的歌手李宇春,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烟台,并将于8日(本周四)参加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四川!"第二站的专场演出。继在宁波活动中,李宇春带领全场歌迷高呼"我智国智,我强国强"的口号之后,《少年中国》也将再次响彻烟台南山大剧院。

李宇春EP封套
李宇春EP封套

  在宁波站中,无论是全场合唱,还是与歌迷的乒乓球"比拼",甚至到最后的全场齐喊《少年中国》的爱国口号,李宇春与歌迷的互动成为全场最大亮点。而本站的烟台演出,也将秉承此种风格,除了会带来她近期推出的首张个人独立企划的专辑《少年中国》的主打歌曲外,还设计了更为精彩的活动与当晚的歌迷分享,届时将邀请台下歌迷一起完成"奥运加油操",继"乒乓球"后再次进行"踢毽子"的比拼,而"有口难言"环节也将是本站演出中神秘环节。为此,李宇春也特意早早提前抵达烟台进行彩排,当晚李宇春将用自己的歌声与到场歌迷一起,为奥运祝福,为中国祝福,为四川祝福。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全国系列歌友会汇聚了内地,港台一批当红巨星,也是此次中国移动在奥运年的大力推广项目。在本次烟台站活动中,李宇春也将在7日在东海学院举办签送会,广大乐迷可以按照活动规则凭借门票领取李宇春赠送的《少年中国》签名迷你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