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下月沪上开唱 30首名曲“讨好”歌迷(图)


    近年几乎与娱乐新闻绝缘的林忆莲,并没有被歌迷忘记,歌迷纷纷要求其开唱。7月12日,林忆莲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恒生银行·忆莲08上海演唱会”,现场演绎超过30首经典曲目。

  厌倦娱乐圈只想唱好歌

  流行歌曲能经过时间的检验,方能成为经典之作,林忆莲的作品和独特演绎方式已经成为这样的经典。《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夜太黑》、《至少还有你》、《纸飞机》……林忆莲的作品就这样随着岁月烙印在人们心中。

  两年前的“夜色无边”上海演唱会上,林忆莲以5个华丽惊艳的环节和一系列的劲歌热舞,让现场观众眼花缭乱,也有人称这样的表演削弱了林忆莲歌声的独特魅力。这次,林忆莲将一改跳舞和炫技的风格,用最纯粹的音乐来打动观众,因此演唱会上的每首曲目都是经典歌曲。

  “有时候刚唱完了《至少还有你》,全场一阵热烈激动,连着一首大家不太熟悉的歌,气氛一下子就没有了。这次我想尝试从头到尾都很HIGH的演唱会。”看来林忆莲这次将充分“讨好”歌迷,30首经典曲目届时将打包呈现。

  对于这场演唱会是否会成为告别歌坛的演唱会,林忆莲向歌迷打保票道:“女儿渐渐长大,我对娱乐圈也已开始厌倦,曾想过离开这个圈子。不过,让我离开音乐是绝对不会的,只要歌迷需要我,我一定会回来唱。”林忆莲表示自己很羡慕蔡琴,“蔡姐只需要把心思放在唱歌上,这样就变成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要是能做一个真正纯粹的歌手就好了。”

  开场简单“只闻其声”

  林忆莲表示,她将回归简单和纯粹,只用音乐来交流。她坦言越是简单的演唱会开演起来难度越高,“少了花哨,观众会将注意力完全聚焦在歌手身上,不过音乐一定是演唱会最重量级的部分。”为此,倍感压力的林忆莲提前一个多月就进排练室开始练歌。

  据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的开场将营造“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感觉,让观众听到最纯粹的声音,林忆莲对此也颇为期待:“这次的开场我会在舞台上设置纱幔挡住整个舞台,全场只有一束追光,我站在纱幔后清唱一曲能引起观众共鸣的歌,我很喜欢这样的出场,很像我自己,简单却又丰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