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选手集体晒裙装照 风格引领08四大潮流

  女人偏爱春夏季节,思维定式里多半是有嗜美情结的。虽然,季节早就不能阻断我们穿裙子的热情,但是比起那些在寒风里勉强支撑的性感,自然的肌肤裸露总归更能与轻柔曼妙的裙装水乳交融。那些飘逸的薄纱与锦簇的印花也唯有在温暖的季节才能施展出多情的妩媚。

  08搜狐女声,这些天生丽质的女孩子们哪还经得起美丽裙装的诱惑,纷纷换上了各色裙装。而"色色"的摄影师们,自然是闻着美女清新的味道就找到了她们,为广大网友奉献着世间最美的一道盛宴。

今夏四大风格之一:丝缎光泽 模特:费解(博客

  任何明艳的色彩与黑色丝袜搭配无疑都具有挑逗气质。若搭配半身裙,在上衣的选择上做“减法”更明智,有少许水钻装饰或者俏皮幽默的印刷图案都能让你看上去很迷人。恰如其分的帽子(黑白两色最佳)或者发饰将会成为点睛之笔。

今夏四大风格之二:田园碎花 模特:维鸥(博客

  碎花与雪纺的组合首当其冲成为今季的亮点,冷色系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暖色系则能在视觉上掩盖过于丰满的身材。帆布面料的大背包很适合与碎花搭配,浅口的平底鞋或系带球鞋也很容易融入田园风格。

今夏四大风格之三:A字无袖 模特:维琪(博客

  无袖衫对手臂的粗细要求很苛刻,越是手臂粗的女性越要选择细肩带的款式。袖笼也不宜过大,否则胸部以上会显得极其臃肿。A字形的连衣裙则修饰了那些腰部不够纤细或者曲线不够完美的身材。

今夏四大风格之四:蓝白海魂 模特:小鸡娃(博客

  在制服款式的基础上借鉴了军装纽扣的细节,不过分地宣泄甜美,反倒是通过版型强调利落帅气。可以用夸张的手镯和耳环与之呼应,搭配多带的绑腿凉鞋再合适不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