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奥运大熊猫北京行 伊妹儿爱心助阵

  6月5日上午10点,由北京电视台10套BOBO乐乐园主办的“2008四川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活动开幕仪式在北京动物园举行。新生代力量伊妹儿组合特别受邀作为明星嘉宾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2

  这次活动主旨是向全世界传播“绿色奥运”的理念,借助这次奥运的机会向全世界的人们展现大熊猫的风采。主办方BOBO乐乐园的工作人员认为伊妹儿健康向上、纯粹自然的气质非常符合此次活动所要传达的宗旨,所以特别邀请她们助阵。

  伊妹儿在活动现场献唱了自己的公益歌曲——《我们都一样》,温暖励志的曲风加上她们动情的演绎令在场许多观众感动。演唱结束后,主持人问她们在这种场合唱这首歌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她们告诉大家,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尤其是经历过汶川大地震的国宝大熊猫,更需要大家的关爱,她们称以后将继续发动更多人来关注和保护大熊猫和野生动物。

  因为四川卧龙也是受灾严重的地区,所以这次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募捐,号召大家捐款帮助大熊猫故乡卧龙的灾后重建。在场的企业代表纷纷慷慨解囊。

  伊妹儿组合近来一直奔走于各项赈灾活动,而她们的最新大碟也因全力参加赈灾而推迟了发行。她们表示,希望灾区的人们重新振作起来,共建美好家园,而她们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和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