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涩会妹妹倒立走光 萧敬腾害羞像木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萧敬腾再上“我爱黑涩会”,已不再是去年的省话一哥,他可以变身客服专员,还会变魔术、开玩笑、装哭,可爱到和他跳舞的美眉猛叫:“抱我!抱我!”现场尖叫笑声不断。

  萧敬腾昨天一身型男装扮现身摄影棚,卖力连唱自己在民歌西餐厅被第一次点唱的《不走》、被点唱最多次的《勇气》等曲,更演唱新专辑里的《收藏》、《原谅我》等歌曲,听得黑人一脸敬佩又骇然表情,现场所有人如痴如醉。

  后来美眉TACO、小华、蔷蔷对着萧敬腾跳贴身热舞,其中TACO握住萧敬腾的右手,展现单手倒立的好舞功,萧敬腾马上害羞别过头去,后来小华、蔷蔷跳热舞,都分别想旋转后请萧敬腾搂住腰,再顺势倒入他怀中,可惜害羞的萧大侠像个木头,动也不动,惹得大家大笑。

  最后萧敬腾选TACO最适合当他的演唱会嘉宾,他说:“因为她没有弄到我。”萧敬腾猜“黑白配拳”也非常厉害,赢美眉弹耳朵时,竟毫不怜香惜玉用力弹下去,昨天有美眉扮演难缠歌迷说萧敬腾的歌不好听时,萧敬腾马上反应是:“不可能,妳一定听错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