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广州深圳预热 点燃当地歌迷金属热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07: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鼓手吴刚
鼓手吴刚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的南方巡演第四站【广州】、第五站【深圳】已于前几日结束,节奏感十足的敲击 金属带给两地歌迷极大的心里震撼,“逆风飞扬”着的窒息乐队凭借十余年的金属历练用成熟的音乐谱曲风格塑 造着摇滚圈中“常青树”的神话。

吉它吴鹏
吉它吴鹏

 

    2008年6月4日窒息乐队广州站的演出开场前,191space酒吧门口已经堵了很多歌迷,有许多学生慕名而来加 盟窒息乐队的金属阵营,开场前的金属气氛就已经持续飙升起来。当晚,伴随着POGO不断碰撞出的火花,许多歌 迷都玩的很HI,场内“萤火虫”般的摄像/照相设备不断的捕捉着窒息乐队的舞台英姿。被歌迷亲切称道的窒息“ 双杰”?征宇和吴鹏亮出全场最闪亮的秀发,空中翻转的影子给许多朋友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紧接着,6月5日窒息乐队赶赴深圳,当天晚上在当地著名的根据地酒吧进行巡演的第五场演出。深圳站可谓 是窒息乐队本次巡演的重阵之一,第三次的故地重游让窒息乐队见到了许多故友。当天,窒息乐队调音期间就有 歌迷到场观看,主办方“噪音之门”克服了很大困难临时找来乐队需要的设备,这种“专业的音像,专业的态度 ”令窒息乐队很满意。晚上九时许,窒息乐队深圳专场正式开始,当地一支重型乐队【PIC ASS HOLE】作为当晚 嘉宾到场助阵,现场的气氛随着【PIC ASS HOLE】的重型音符逐渐加温。

    随后,伴随着嘉宾乐队的一声“窒息”,台下满场的歌迷声声如雷贯耳,所有人都举起双手激动的喊着当晚 的主角“窒息乐队”!开场,窒息乐队首先一轮老歌联唱《崩溃》《还有谁》《胜者为王》点燃了当晚的金属燃 烧大门,主唱刘铮呼啸而来的金属嗓音带动全场歌迷迅速进入状态,鼓手吴刚激进、流畅、并驾速度感的强势演 绎令歌迷疯狂叫好。随后一首新歌《硬骨头》现场突发状况——吉它手吴鹏的长发在不经意中缠到了刘铮的琴头 上,以至于离歌曲结束半分钟的时间两人一直贴的很近直到整首歌曲结束。对此突发事件,歌迷关心的询问吴鹏 ,吴鹏笑着说:“没事,不疼。”现场推进到《炼狱》,主唱/贝司刘铮激情所致下到歌迷群中,无数歌迷把他举 了起来并在歌迷群中传了一圈,台下顿时响起爆棚般的呼声。

    接下来窒息乐队的南方巡演还在继续,但是由于成都余震还在继续,为了之前安排的所有演出乐队的安全考 虑,成都主办方就此取消了近两个月的当地演出。据悉,窒息乐队的本次巡演最后一站已经受邀到丽江演出,届 时,云南的歌迷有幸看到他们现场演绎的金属盛世,让我们随窒息乐队一起点燃激情,现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