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岚宣传新专辑 踩高跟跳猫舞火辣挡不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13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继《热浪》之后, 2008 年 乘着夏季的热潮,准备让所有人再度体验满足感官热辣浪潮!

    长期专注在舞蹈的温岚,这次配合《魔力 HIGH Q 》也下了不少苦心, 此张《魔力 High Q 》单曲挑战“ 圆桌舞曲 CATWALK DANCE ”将四种不同的造型 ( 熏衣草酒糖、豹纹太妃糖、金属凉糖及黑巧克力糖 ) ,以走秀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并且将模特儿在伸展台上的自信态度融入动作,把 MODEL 的专业 POSE 加倍放大,而舞蹈也从优雅神秘的“猫”当中找到灵感,将猫慵懒的姿态及灵巧的动作加入舞蹈当中,为舞蹈注入妩媚撒娇带点腼腆的害羞的气质,秀出柔软极具魔力的摆臀扭腰之姿,在听觉视觉都引人遐思,挑逗着身体里每一个蠢蠢欲动的神经。

    为了学猫的姿态,温岚还特别到养猫的同事家去观察猫的一举一动,而且为了讨好猫咪,温岚还特地带了伴手礼“顶级猫罐头及猫草”想要打好关系,可惜的是,虽然温岚花了大把银子但那只可爱的猫咪并不领情,吃完温岚送的东西后就马上跑离温岚的视线范围,躲得远远的温岚想要靠近还发出不友善的声音,让温岚只能大叹那只猫真是“吃饱了不认人”。

    温岚觉得这次的舞蹈光有性感诱人的动作及舞步是不够的,他和舞蹈老师日夜苦思决定将 Table Dance 加以改良,让温岚翻身上桌,不仅如此,温岚上桌后还得马上接着用四肢撑起全身的重量,将身体呈现一个半圆的形状,做出最后一个完美的 ENDING POSE !这个超过五秒钟的体操动作,要依靠十足的腰力和肢体的力量支撑,温岚前后用了将近二星期的时间练习,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几乎每天都在练翻身上桌的动作,温岚说“刚开始要克服心中的恐惧翻身上桌真的很恐怖,工作人员都说看到这个舞步我可以到 ‘ 马戏团 ’ 上班了!” 。

    因为温岚的舞蹈动作是学习猫的姿态,种子音乐在今天特地找来一只美国短毛猫“ Q 比”到现场,而且因为温岚代言内衣广告所以工作人员还帮那只猫戴上了一个蝴蝶结的“胸罩”但因为那只猫拼命挣扎,所以胸罩变成了领结。因为今天现场人太多让 Q 比感到非常的紧张,一直不肯离开主人的身上,但当猫终于来到温岚身上时那只猫就好像是温岚养的一样随着温岚不同的 POSE 而变换自己的姿势温岚笑说 Q 比有如猫界的模特儿,到最后 Q 比觉得拍够了就将头埋在温岚的胸前不肯看镜头,最后没办法温岚硬将猫抱起来,两人拍完最后的合照, Q 比以优雅的的姿态跳下桌子结束了这场“师生合照”的戏码。

    每一个成功的故事背后都有许多的汗水与泪水,温岚一开始练习时每天回家身上总是有许许多多的 “ 黑青”,还有好几次没抓好整个头撞到桌子上,还是不肯放弃一试再试,好不容易在舞蹈教室练成功了每一次都能成功的翻过去,但拍摄 MV 片场的桌子桌面是硬的,温岚试了好几次但因为手感不同总是翻不过去,工作人员看了于心不忍,想要让温岚休息一下再试但敬业的温岚硬是不肯休息,红着眼眶拉着舞蹈老师及 DANCER 在一旁的桌子上拼命的练习,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在一旁为他默默的加油,在失败了将近二十次之后,温岚成功了,当温岚以精准、快速的节拍下做出这样漂亮有力度的舞蹈后,现场马上响起如雷的掌声,所有工作人员忍不住放下手边的工作为她鼓掌加油,称赞她专业和敬业的态度!在拍完这一幕之后温岚苦笑着说“我可以不用再晒黑了,因为练舞身上早就都黑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