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我喜欢第一 我喜欢巡演 我喜欢赢

  正如所有人所预见的,亚瑟小子的最新专辑《我站在这里》发行首周顺利空降美国BILLBOARD流行专辑榜的冠军宝座,它的销量是43.3万张。《欲望都市》的电影原声大碟名列第二位,首周销量有点可怜,只有6.6万张。由于这两张新作来势汹汹,美式抒情摇滚乐队3 DOORS DOWN的同名专辑以及饶舌歌手Bun B的最新力作《II Trill》分别从前一周的前两名跌落,成为上周的季军和第4名。英国女歌手利昂娜·刘易斯则耐力十足,新作上升到第5名。

亚瑟小子新专辑
亚瑟小子新专辑

  亚瑟小子是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年少成名的他2001年和2002年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连续两年获得最佳R&B男歌手奖之后,受欢迎程度更是突破了评论界,直观地表现在了唱片的市场销量上,成为了人气最旺的R&B男歌星。

  暌违4年之后,亚瑟小子贡献出第5张冠军大碟《我站在这里》。第一波主打歌《Love In This Club》推出后从第51名直接冲上美国告示牌单曲榜冠军,不但成为其个人第8首冠军单曲,更连续蝉联3周冠军。亚瑟小子与碧昂丝对唱的《Love In This Club, Part II》抒情版,蕴藏着凯莉萝兰和尼力齐声共鸣之《Dilemma》的相似气息;亚瑟小子与碧昂斯丈夫Jay-Z合唱的《Best Thing》的主题是一个告别单身的男子在庆贺一个女子给予他爱情,是新好男人的专情宣言;而亚瑟小子录下7个月大的儿子可爱声音的序曲《Prayer For You》最具话题性,其中,亚瑟小子轻声唱出初为人父的喜悦与感动。此外,由Stargate掌舵的《His Mistakes (I Can’t Win)》、《What Is A Man to Do》都是十分耐听的抒情小品……

  亚瑟小子的上一张专辑——2004年发行的《Confessions》是一张神话般的专辑,4首单曲使亚瑟小子占据Billboard单曲榜冠军位置长达40周,这是该榜单50年历史中男歌手创造的最好成绩。4年后的今天,即将而立的亚瑟小子准备续写神话,他说:“我非常高兴,四年之后重返乐坛,准备再次取得如《Confessions》的成就,我喜欢第一,我喜欢巡演,我喜欢赢。所以,我一直在追求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