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生死不离》沪上义卖 罗中旭万茜投身爱心销售

  抗震救灾诗与歌专辑《生死不离》于昨天(6月9日)出版发行。发行当天,SMG广播文艺中心分别在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上海书城、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行了义卖活动,歌手罗中旭、万茜也积极投身此次的义卖行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并涌现出了很多感人的画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歌手万茜
歌手万茜

罗中旭在现场签名
罗中旭在现场签名

  上午10点,签售义卖在西郊购物中心准时开始,故事广播全体编播及工作人员不畏烈日走上街头进行爱心销售。有两个中学生当时恰巧在此购物,看到义卖活动后,两人当即决定少买一样东西而用省下来的钱合买一张专辑。一位北川籍来沪打工人员用100元买了一张专辑,但是在工作人员找钱时却坚决不要,表示要把剩下的钱都捐给灾区。一位从四川旅游归来的沪籍游客特意赶到签售现场,一口气买下了50张专辑。

人潮涌动
人潮涌动

万茜为孩子签名
万茜为孩子签名

  下午原定于14点28分在上海书城开始的签售义卖,由于现场参加人数众多,提前到13点15开始。动感101全体主持人和著名歌手罗中旭都在现场签售义卖,义卖开始短短50分钟内就售出300多张专辑。一位住在七宝的70多岁高龄的老大爷从广播中听到有签售义卖的活动,马上带着小孙女从七宝赶到上海书城现场购买专辑。很多中考的学生,由于正在紧张备考而没有时间到现场,纷纷委托父母前来购买。

  下午两点,LOVE RADIO的全体主持人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进行专辑义卖活动,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市民的热情不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位保洁工阿姨表示自己虽然收入微薄,但还是要购买一张专辑,为四川的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表示,如果此次义卖活动结束专辑还有剩余,无论多少张他都全部买下,尽全力支援四川灾区。

  截至6月9日下午5点,三场义卖活动共计售出专辑2000多张,所得款项将购买钢琴捐献给重建后的灾区中小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 万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