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苏打绿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苏打绿个唱服装华丽丰富 将翻唱Radiohead歌曲

  台湾超级人气乐团苏打绿亚洲巡回演唱会内地首站选定了6月15日的北展剧场。在刚刚公布台湾第19届金曲奖的入围名单中,苏打绿凭借出色的新专辑《无与伦比的美丽》获得6项提名,成为台湾地区所有乐团中的最大赢家,很多分析人士预测苏打绿有可能成为此次金曲奖得主打牌。

无论他们最终能够折桂几个奖项,苏打绿凭借自身的音乐实力以及乐团的无穷魅力都已晋升当今人气最旺的乐团之一。

  服装华丽丰富,青峰展示造型功底

  在演唱会服装方面,苏打绿会抛弃平时清新的学生风格而转入专门为演唱会设计的丰富华丽型。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前,主唱青峰亲自定调帮团员们购买了很多演唱会穿着的衣服。团员们也开玩笑的称这是青峰的时装LIVE SHOW。苏打绿的演唱会造型,主要以凸现苏打绿本身的特质为主,再加上平常在苏打绿身上少见的亮片、佩饰、袖章等材质。团员中唯一的女生馨仪将挑战整场演唱会都穿高跟鞋表演,馨怡表示,平常会穿高跟鞋,但在演唱会中,怕唱到激动处会跌倒。小威为了演唱会的造型苦思,想要在平头上刻出图案,青峰主动帮忙,小威很不放心,但青峰气定神闲的慢慢理出条纹图腾,让大家见识青峰在头发造型方面的功力。

  加紧排练,调整状态

  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主唱青峰就是靠不吃辣、睡足觉、多喝水来保护嗓子,乐团中的很多成员也喜欢晚上慢跑或者游泳来增加肺活量。近一个月来团员们几乎天天泡在一起,从早到晚地排练,为的就是把最好的状态献给北京观众。

  翻唱Radiohead歌曲,将《我只在乎你》献给妈妈

  苏打绿将在6月15日北京演唱会上演唱近20余首新老歌曲,这其中也包括了经典的《小宇宙》、《小情歌》,以及新专辑主打歌《无以伦比的美丽》。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苏打绿将会把从出道以来至今的所有经典曲目在演唱会当天一一呈现。而值得注意的是,苏打绿还将翻唱乐团主唱青峰的偶像“Radiohead”的经典歌曲《Creep》借此向偶像致敬。用苏打绿的独特方式演绎迷幻英式摇滚歌曲,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场注定会精彩无比。此外孝顺的青峰还将演唱一首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献给妈妈。青峰说,“这首歌是妈妈最喜欢听的歌,希望到时候能够邀请妈妈来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