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角逐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 教师刘晓菲捧回二等奖

    涛文 记者刘畅报道 日前,第七届“Opera Rinata”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比耶拉市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德国、乌克兰、韩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85名选手参加,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师刘晓菲代表中国参赛,最终捧回艺术歌曲比赛二等奖。

  “Opera Rinata”国际声乐比赛分为艺术歌曲、巴罗克、Rinata歌剧三部分,代表中国参赛的刘晓菲参加了艺术歌曲比赛的角逐。比赛中,刘晓菲在高手众多的情况下,连过两关,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当晚举行的获奖歌手音乐会上,评委会主席特意邀请她演唱了参赛曲目《爱之歌》,借以献给刚刚经历了地震灾难的中国人,场面十分感人。

  刘晓菲目前任教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7年,她作为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的留学生,公派到意大利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多年的艺术学习,使刘晓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本次比赛中,她分别用3种语言演唱了4首歌曲。她凭借精湛的歌唱技术,音乐表现以及语言、风格的准确把握,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好评,成为本届比赛中唯一获奖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