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莫文蔚拔刀相助 苏打绿邀偶像同台梦成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1日,香港,台湾人气组合苏打绿将于本周四(6月12日)一连两天在九展Star Hall举行演唱会,除了邀得好友王菀之任嘉宾外,还愿望成真地请来莫文蔚到场支持。他们表示难得能与偶像同台,一定要练好对方的歌,不要辜负难得的同台合作机会。

  将于周四开唱的苏打绿,邀请好友王菀之任头场嘉宾,然而他们正为尾场嘉宾而苦恼,想了很久,战战兢兢的问香港唱片公司,能否邀请偶像莫文蔚(Karen)任嘉宾,他们表示从莫文蔚出道至今便很欣赏对方,对她的歌也很熟悉,于是大胆地邀请她。怎料莫文蔚知道这班小歌迷的心意后,爽快地答应邀请。

  苏打绿知道莫文蔚答应邀请后,便如愿望成真般大叫起来,还表示一定要练好她的歌,不要辜负一次难得的同台合作机会。

  演唱实录专辑膺榜首

  另外,苏打绿最近推出的小巨蛋演出实录专辑《陪我歌唱》,让他们首夺排行榜的冠军,主唱青峰笑说希望大家要养成不买榜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他们努力做的音乐夺得排行榜冠军。他们还在母亲节当日举行签唱会,每人预备一束康乃韾给母亲。

  青峰并与吉他手阿福妈妈合唱《小情歌》,与键盘手阿龚与妈妈合唱《我只在乎你》,轮到青峰的妈妈时,青峰直说自己的妈妈已经够红了,最后青峰在台上让妈妈唱了一段佛经。最后苏打绿合唱《我只在乎你》送给所有母亲。(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