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幸福大街14日成都义演 部分乐手即将担当志愿者

吴虹飞
吴虹飞

  6月14日晚幸福大街乐队将在成都“家” JAH BAR 举行专场,并将售出的唱片与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成都当地的红十字会,部分乐手在演出之后还将担当志愿者。此次幸福大街乐队巡演途径广州,香港,深圳,昆明,丽江五站。每一站都如广州摇滚乐重镇之一的191酒吧一样盛况空前,歌迷们反应热烈。期间最令人回味的一站当属香港站,幸福大街乐队在那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各位乐手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令听众心生尊敬。

  利用在港逗留的三日,幸福大街与香港乐队进行了友好交流。当大家谈起两地的独立音乐时都颇有感触,虽然困苦良多,但却坚守不移。香港的主办方称,香港的氛围相当商业,基本上是一个文化沙漠,独立音乐的处境十分艰难。幸福大街的主唱吴虹飞则说,北京目前的独立乐队的演出场所与7-8年前相比,确实好了不少,一批非主流听众正在慢慢成长,形成相对稳定的人群。吴虹飞表示,长期以来她很关注内地摇滚乐的兴起,她一直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工作特长,做内地摇滚乐队的访问和研究,这些能折射出这10年城市摇滚乐的发展和青年文化生态,并期待能获得相关机构的资助。她的想法已经引起了美国威士利安大学人类音乐学重要学者的关注。

  在面对香港某音乐杂志对幸福大街第二张唱片《胭脂》的风格转型,是否转向了市场和商业的提问时,吴虹飞表示,由于独立音乐的传播方式的特殊性,类似这样的音乐依然是手传手,口传手。在短期内,独立乐队试图商业化不大现实,除非有大批资金注入和介入专业的唱片工业。对于只能拥有“小批”听众的幸福大街的乐手们而言,只要能和音乐在一起就已经感到很快乐。

  日前幸福大街乐队已经开始着手制作第三张唱片,主唱吴虹飞希望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是能把部分的古典乐与民谣结合起来,加入大量大提琴和钢琴,显出内心沉静、幽深的张力。

  【家】jah bar 2008`6`14` 幸福大街专场 成都赈灾义演

  时间:2008`6`14` 星期六 晚 10:00

  地点:家 JAH BAR 成都市老南门大桥 黉门街36-18#

  门票:30/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虹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