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毅李炆联手《因为有你》 众星云集央视献唱


李炆和李毅
李炆和李毅

    昨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录音棚中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内地众多一线明星聚集在此,为了共同的目的与心愿——录制由俪声国际音乐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同制作的公益歌曲《因为有你》。录制从下午2点一直到晚上11点,艺人需要录音并配合MV的拍摄,但是现场没有一位艺人抱怨,大家都一直坚持到最后把歌曲录制完成。当天参加活动的艺人有李炆、羽泉、张靓颖、沙宝亮、解小东、李慧珍、张瑶、毛宁、瞿颖、姚贝妠、沈傲君、曲泉丞等,还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田龙、章莹莹等。

    这首公益歌曲《因为有你》是新加坡著名音乐人同时也是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总监的李毅老师在看到四川地震后十分震惊,随即谱出《因为有你》的曲子,他的爱徒——俪声国际音乐旗下艺人新加坡创作才子李炆听到曲后有感而发创作出了《因为有你》的歌词。非但如此,《因为有你》歌曲的制作也是邀请了当今在新加坡最顶级的音乐人。配乐方面邀请了澳洲的、印度的、新加坡的非常优秀的乐手,更有新加坡爱乐乐团的鼎力配合,使得这首公益歌曲大气蓬勃。合唱部分也邀请了20多名新加坡艺人前来助阵。

    此次李毅老师专程从新加坡飞到北京,把这首公益歌曲《因为有你》无偿捐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为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号召更多的内地知名艺人参加进来,让这首公益歌曲发挥更大的作用。作为《因为有你》词作者的俪声国际音乐旗下艺人李炆,当天也参加了这首歌曲的录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看到了这么多艺人积极的来参加,很感动。自己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传达一种信念——因为有我,爱就在这里,你不再孤单,我愿意陪你们一起分担。

    这次活动也是李毅老师与内地艺人的首次合作,李毅老师表示:在听到这些歌手演唱之后,感觉内地的艺人演唱已经趋于国际化,而且演唱功底都很了得,感到很高兴,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