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跳钢管舞被批腿粗 关心妍血型减肥瘦12磅(图)



    2008年6月12日,香港,每位女士都渴望拥有苖条身材,单靠服减肥药或地狱式戒食法,伤身之余,一旦停服药物,体重更有可能反弹!近日成功瘦身的关心妍推介血型减肥法,O型血的她戒食全麦包、猪肉及鹅后,粉碎了台庆夜跳钢管舞的肥胖身形!

    曾修读药剂科的关心妍对营养学有研究,她坦言当年对这科目兴趣不大,但前阵子体质不好,为了调理身体,开始翻看有关营养、新陈代谢和血型的书籍。

加上关心妍去年底在《翡翠歌星贺台庆》表演钢管舞被指肥胖,爱吃的她自知难忍口戒食,也不敢服减肥药,所以决定从饮食营养方面配合血型来减肥。
6日地狱式减肥浑身无力

    血型减肥法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见效,关心妍从去年11月开始依照血型减肥餐单进食,至今用了半年时间,成功减去12磅,虽然所需时间较长,但相比其他减肥法来得健康。期间身体需要时间去调整,不会立刻瘦下来,待身体适应新的饮食习惯,持续餐单3个月后才会开始见效,所以一定要有恒心,不要因心急而中途放弃。从饮食入手之余,若配合适量运动就更见效。关心妍每星期至少做一次运动,最重要的是以轻松心情去减,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关心妍说以前曾依照6日地狱式减肥餐单,可惜得出反效果,令她浑身无力,“我不可以不吃东西,有次跟足6日减肥法真的不行,连唱歌都无力,反而令自己更想吃东西。”关心妍建议大家依照消化过程进食,她指胃最先消化淀粉质,所以应先吃菜,接着是肉类,最后才吃饭,若将次序调转,胃会先将饭全消化,引致消化肉类和菜的速度减慢,未完全消化的会积累在体内而致肥。关心妍指西餐的吃法,就是先前菜和沙律,接着是汤、肉,最后是饭类,是身体最好的消化次序。

    血型减肥餐单

    可食(只列部分) 忌食(只列部分)

    O型 牛肉、三文鱼、南瓜 猪肉、鹅、菇类、全麦包

    A型 花生、胡萝卜、葡萄 牛肉、猪肉、鸭、海产、蕉

    B型 羊肉、蕉、番木瓜 鸡、鸭、鹅、猪肉、虾蟹、花生

    AB型羊肉、火鸡、菇类 牛肉、猪肉、鸭鹅、虾蟹、蕉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心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