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向欧阳靖索签名 张敬轩赞房祖名捧场(图)

  陈奕迅与张敬轩前晚现身其公司的新人发布会,当中以在美国崛起的Hip Hop界红人MC Jin最受推崇,连房祖名亦专程前来捧场,实力不容忽视。

  陈奕迅(Eason)、轩仔及谢安琪前晚以师兄师姐身份出席《Fantastic 4 环球08新★Kick-off Show》,力撑四位新人麦家瑜、陈诗慧(Eva)、MC Jin及乐队Mr.。

Eason(右)化身小Fans,向MC Jin索取签名
Eason(右)化身小Fans,向MC Jin索取签名

  论“地位”,Eva仍不及甚有来头的MC Jin,得到好友祖名抽空支持,又得到师兄轩仔大赞。而Eason在上台与MC Jin合唱前,还拿出CD要MC Jin为他签名。二人在台上合唱《爱是怀疑》一展实力,还不时爆出笑话,连Eason亦不禁说:“每隔两句就叫人Make some noise!难怪观众看演出这么兴奋啦!”访问时,MC Jin忆述首次接触Eason的经历,他说:“记得,是Hi和Bye!”但二人一见如故,访问时还你一句我一句。Eason又拿MC Jin本意表达自己在美国出生的歌“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解读为“突然出生”,令全场笑指Eason是“冷笑话王”。

  阿伦建议Mr.组波波堂

  另外,谭咏麟亦现身为新人们打气,当中Mr.还是由校长钦点进军乐坛的。席上阿伦送上一对“发泄球”给Mr.,还暗讽曾“爆蛋”的陈奕迅:“有人看到可能好开心!”又笑说黄色及红色的“发泄波”为充血前后,不文笑话满场飞。他又建议Mr.如有压力可以“砸发泄球”减压,最搞笑的是他提议Mr.组成“波波堂”,力抗台湾帮“棒棒堂”。问他温拿时代如何减压时,他说:“我们全心爱音乐,心没有杂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