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唐朝“骑士之旅”北京慈善首演会 13日登陆798


  在刚刚过去的5月底唐朝乐队在摇滚界发起了一场祈福四川同胞的赈灾义演,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凡响和支持。紧接着,大学生音乐节和“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乐队这几天开始奔波在不同城市参加跟校园有关的、跟奥运有关的,跟赈灾有关的社会公益性活动。

  对于6月发行的新专辑,乐队成员表示已经把当今社会各种手段的炒作和追名逐利看透,只想踏踏实实送给自己和支持唐朝二十年的歌迷朋友一份礼物。对于现在社会存在随意攻击或调侃音乐人作品的作法,乐队表示完全不予理会,并会坚决和这种不良风气斗争到底。

不过唐朝乐队工作人员也奉劝大家,因为最近几场演出气氛爆棚,考虑到现场歌迷的安全问题,遂决定6月13日唐朝乐队《浪漫骑士》新专辑发布 暨“骑士之旅”北京慈善首演会将控制人数入场,并采取50元统一票价的形式索取。当晚演出仍然紧扣慈善话题,除演出票房会和798创意广场18库LIVE HOUSE联名捐与灾区外,先买到票的歌迷也将随机赠送象征希望和平的绿丝带及爱心蜡烛。

  据悉,当晚将作为普通观众莅临现场观看演出的不乏唐朝乐队的众多圈内好友,除许巍、谢天笑等外,著名DJ张有待作为丁武好友将挎刀主持新闻发布会,30几位音乐界重量人物也已配合录制完“对唐朝的记忆”的有关经典视频录制,现场也将通过大屏幕逐一呈现给大家。

  唐朝乐队《浪漫骑士》新专辑发布 暨“骑士之旅”北京慈善首演会

  发布会时间:2008年6月13日19:00

  首演会时间:2008年6月13日21:00

  统一票价:50元

  地点: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北京798创意广场18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