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浪漫骑士》正式发行 6月13日首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1: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宣传海报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在万众期待中,唐朝乐队最新大碟《浪漫骑士》将于6月中旬隆重上市。这支中国最具影响力、阵容最完整、最具传奇色彩的乐队不畏流言蜚语,没有被商业市场妥协,面对着诱惑或不被理解,二十年来以坚韧毅力走过,这是一张堪称发烧品质的专辑,也是一张饱含热泪完成的心血之作。

    据悉,此次专辑将分为普通版和豪华精装版两个版本同时面市。精装版分为CD+DVD 版本,现阶段只能通过网上预购才能得到,内含唐朝经典海报、唐朝拨片、唐朝T恤、及早期未经正式共映的5首MTV视频。

    因汶川大地震的影响,唐朝乐队上月已主动发起并参与了几场大型赈灾义演的活动,因为几场演出气氛爆棚,考虑到现场歌迷的安全问题,遂决定6月13日唐朝乐队《浪漫骑士》新专辑发布  暨“骑士之旅”北京慈善首演会将控制人数入场,并采取50元统一票价的形式索取。当晚,唐朝将演绎此次专辑中的所有作品,灵魂人物兼队长丁武也将首次尝试用世界第一把电古琴融合西方夏威夷吉他的弹奏方式展现古琴的不同韵味,非常值得期待。当晚演出仍然紧扣慈善话题,除演出部分票房捐与灾区外,先买到票的歌迷也将随机赠送象征希望和平的绿丝带及爱心蜡烛。

    唐朝乐队《浪漫骑士》新专辑发布  暨“骑士之旅”北京慈善首演会

    发布会时间:2008年6月13日19:00

    首演会时间:2008年6月13日21:00

    地点: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北京798创意广场18库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