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古巨基 - 我还是你的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K歌极品,听一次就可被深刻记忆的温柔情歌

    这首由黄韵玲作曲并制作,情歌文字推手姚若龙填词的《我还是你的》旋律简单动听,极具故事性和画面感的词意道出了情到最浓的深刻感动。两位乐坛金牌创作人的此次完美合作,无疑使得《我还是你的》又将成为大热2008年让人记忆最深的情歌作品。在为古巨基量身定做了这首《我还是你的》之后,黄韵玲说,以前写歌总是考虑很多,例如市场、定位、唱片公司的要求等等,但是现在,写歌就比较凭直觉去写,这完全来源于他听到古巨基的声音,很古典、很醇、很干净的感觉,古巨基的声音带给了她很多灵感。本就是学古典音乐出身的黄韵玲,因此一口气为古巨基写了三四首,这张专辑先收录了两首,而这首《我还是你的》,更是大家一致认为是第一主打歌!

    与此同时,在词坛素有“情歌圣手”的词作人姚若龙,更凭借他对歌手性格的善长把握,写出了最为贴合古巨基本人诠释的细腻的爱情之作。安静深情的感觉环旋而出,从淡淡遥远的关怀开始,到一直完全诉说出心中那无法表达的浓烈感情,相信这样的爱情样本,绝对会激荡出无数人心中的相同感受。无论过了多久,我还是你的,生命的重心,是为你守候;这样的简单的执着,一如古巨基声音里的纯粹的温柔,一如黄韵玲歌曲里的单纯用旋律感动人的力量,一如爱情里永恒不变的真情。金曲奖最佳编曲锺兴民更远赴北京,找来知名的中国爱乐交响乐团为这首歌加入感人的聆听元素,澎湃的演奏,与古巨基内敛中又带点体贴温暖的声线,产生一种微妙的催情作用,情绪慢慢就被牵引到最爱最痛的中心,让人无法不感动。



    《我还是你的》

    词:姚若龙
    曲:黄韵玲

    你生日 的第一秒钟
    用短讯 祝福你快乐
    把手机 和胸口靠着
    等你回头 说什么
    等到天 沉默 的亮了

    相爱太久 感觉也变朦胧
    你离开 找什么 让自己再感动

    我的呵护还是你的
    坚持抱紧你的软弱
    让你像个孩子娇纵
    闹情绪发脾气然后泪流

    我的温暖还是你的
    回来像你没有走过
    别怕伸手我不紧握
    深爱是伤裂了还能 温柔

    不能问你心情起落
    匿名看 你每篇博客
    不想让 爱给妳负荷
    连关怀也 远远的
    我甘心 眼睛 却红了

    可能失去 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 的重心 摆在为你守候

    我的呵护还是你的
    坚持抱紧你的软弱
    让你像个孩子娇纵
    闹情绪发脾气然后泪流

    我的温暖还是你的
    回来像你没有走过
    别怕伸手我不紧握
    深爱是伤裂了还能 温柔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