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波士顿乐队主唱“复活” 粉丝声线神似变新主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6: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原先在超市打工的汤米·达卡罗(右三)如今已是波士顿的主唱,开始参与乐队演出了

  叱咤七八十美国摇滚乐坛的著名乐队波士顿(Boston)主唱布拉德·德尔普(Brad Delp)奇迹般“复活”。自从2007年3月,主唱德尔普自杀身亡后,波士顿乐队就一直苦恼没有主唱。但是乐队的一粉丝———汤米·达卡罗(Tommy DeCarlo)却由于其声音的相似度与德尔普极高,而成为新主唱。

  女儿是伯乐网络做传播

  据悉,新主唱达卡罗只是一个喜欢摇滚乐的普通人,他一直是波士顿乐队的歌迷,“只要波士顿的音乐响起,我就会开始跟着唱”。已经43岁的达卡罗有两个女儿,在一超市做信用管理员,并没有什么明星梦,但是他的大女儿却意外发现父亲的美妙歌喉,因此她把父亲唱卡拉OK的过程录制下来,放到Myspace网站。但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觉得他的声音和德尔普的声音简直一模一样。

  消息立刻被乐队创始人汤姆·斯库尔兹(Tom Scholz)得知,将信将疑的他听完了德尔普的演唱后,也对达卡罗的表演非常肯定,认为和德尔普的声音实在是神似。同时,斯库尔兹还做了更加大胆的决定,希望达卡罗能成为乐队的新主唱,“乐队很幸运,能够在失去灵魂主唱之后,找到新的主唱”。

  乐迷很赞成巡演很快办

  在经过几次演出后,波士顿乐队的歌迷也给出了很好的回应,达卡罗对此也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够完成德尔普未完成的心愿”。据悉,波士顿乐队的新巡演将会在本月开始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