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访谈:马天宇坦然接受全裸出镜 只待时机成熟


    阿鹏:所以在娱乐圈当中打拼的时候你也没有太多的企图心。

  马天宇:还好吧,我也不懂什么叫企图,我只知道每天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该说人话的时候说人话,该说鬼话的时候说鬼话,其他事情我一概不管。

  阿鹏:很多人都是对自己的工作有目标的,不管你是在娱乐圈还是IT界,我们把这个叫做所谓的企图心。

  马天宇:我只希望每天做好我眼前的工作。

  阿鹏:我们看一下短信平台,有些朋友问到你的签售地址,这是一个叫马青衣的朋友,他说不知道会不会去福建或者昆明。

  马天宇:他说的是写真的事情吧,15号应该是去昆明,其他的时间我没问过。

  阿鹏:还在等公司的通知是吧。这个网友还透露了一首歌的名字,叫《青衣》。我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你说这是“me and me”,这个青衣讲的是什么故事?

  马天宇:武家坡的吧。

  阿鹏:一个是王宝钏,一个是薛平贵,你更希望成为哪个人?

  马天宇:我都可以。

  阿鹏:但是感情态度两个人是不太一样的。

  马天宇:我可能比较偏王宝钏那种的。

  阿鹏:王宝钏等薛平贵等了18年,你觉得18年是可以等待的吗?

  马天宇:封建社会那个时候肯定是,现在谁还等,18天都有人很难等了。

  阿鹏:但是你刚才说你保有王宝钏的这个。

  马天宇:我家是比较传统的,我个人觉得,可能真正要是出现一段感情的话,我觉得18年真的是,对我来说真的是瞎话,我觉得对我们现在80后的小朋友们,真的是瞎话。你要说一两年、三四年没有问题。

  阿鹏:你的上限是几年?

  马天宇:我没算过,我觉得这个感情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阿鹏:所以在这次写真当中也看不到青衣的这个照片了。



  马天宇:写真啊,没有。

  阿鹏:全都是在泰国拍的。

  马天宇:青衣好象最近MV也要出来了吧。

  阿鹏:讲的是完全吻合这个的故事,京剧念白也是自己完成的吗?

  马天宇:那绝对不可能,当时我有尝试过,但是太难了对我来说。

  阿鹏:第一次有这个扮相的时候是不是自己都北京到了。

  马天宇:我觉得很丑,你平时看到每个人都很正常,突然看到这样的服装,还是有一个心理接受的过程。

反串花旦脸蛋儿绝美 自己却难以忍受

  阿鹏:很多评论都对你的青衣造型惊艳有嘉,你当时自己化完完全没有这样的看法吗?

  马天宇:当时累的不行了。

  阿鹏:所以你觉得还是做一个现代明星比较痛快一些。

  马天宇:我当时跟老师说幸亏我从小到达没有学过唱戏,穿得那么重,还要唱戏,还有什么手势,还得走位之类的,太难了。

  阿鹏:所以你个人觉得在泰国能够以一个游客的身份拍拍写真是你更想做的事情。

  马天宇:差不多。

  阿鹏:这次有没有去一些景点看表演。

  马天宇:我去了那个皇宫,泰姬陵,全都去了。

  阿鹏:经典的那些旅游表演都看了吗?

  马天宇:人妖吗?看了。

  阿鹏:什么样的感觉?

  马天宇:280一张票,好贵啊。

  阿鹏:泰铢还是人民币?

  马天宇:人民币。都挺漂亮的,但是都唱一些中文的,全都是唱邓丽君的歌曲,但是他们是对口型的。假唱,特别好玩。

  阿鹏:有没有机会跟他们面对面的聊天。

  马天宇:我英语不好,大家就Hello一下。

  阿鹏:近几年泰国电影发展的也非常厉害,包括一些音乐人的凸现,你觉得自己在泰国发展的话会怎么样?

  马天宇:还没考虑过吧,还没有考虑过到泰国发展。

  阿鹏:你到一个地方总是想这个地方的气氛是什么样的,能不能融入当地的生活。

  马天宇:差不多吧,我的适应能力还算很好。

  阿鹏:有没有去东南亚发展的计划?

  马天宇:我不知道,那个不该我考虑的,是公司考虑的。

  阿鹏:说实话你不太适合当领导,这些事情都是领导考虑的。

  马天宇:我是坐在哪个位置上去做什么事情,我不可能说我不是领导就去瞎指挥,我现在是一个艺人。

  阿鹏:你还是挺享受现在艺人的生活。

  马天宇:还好,就是工作嘛。

  阿鹏:之前有没有预想说在演艺圈当中打拼的时候辛苦程度,工作量,自己的心理预期有吗?

  马天宇:没有。我跟你说我很随性,我拍东西你让我拍到几点也行,但是如果让我拍烦了,我绝对全都表现出来了。

  阿鹏:什么样的情况会烦?

  马天宇: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累了吧,闹情绪吧,而且我有一个特别什么的习惯,无论每天工作到多晚,我一定早上睡到十点多,不到11点,起床,起床做一天的事情我会有精神,忙到半夜都没有关系,但是10点之前醒了我什么都干不了。

  阿鹏:课也说不上不上了。

  马天宇:现在没有什么课,我是一个乖学生,我很少迟到。


  阿鹏:之前有一个网友留言,因为知道你现在在电影学院学表演,他的留言说他一直会关注你,他去学校的餐厅上班,他的同事说你上学期间经常去那儿吃饭,但是他去了那么长时间都没见你出现过,就去学校找你,老师说你请假了,他说特别希望见到你。

  马天宇:去我们学校餐厅找我?不知道,他们楼上楼下有那种集体的,就是拿小票去买饭的那种,我前一段时间老去上面吃饭,后来下面有一个点餐的。

  阿鹏:大食堂和小餐厅。

  马天宇:因为也有其他的艺人同学,就约到里面吃烤鱼什么之类的,就去那边吃了。

  阿鹏:你觉得在电影学院上学给你带来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马天宇: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学到了很多东西。

  阿鹏:比如学到什么了?

  马天宇:就是表演。

  阿鹏:表演的哪些方面?

  马天宇:我一开始登台表演或者是上台唱歌的时候稍微有一点紧张,包括现在也是这样,但是没有之前那么紧张,在学校学了那些东西稍微放开了一点,虽然在学校我也不怎么登台,但是看其他同学的演唱或者表演,放松了很多。

  阿鹏:你跟同学之间表演的能力、文化的能力,或者其他的一些修养,你觉得有差别吗,还是都差不多?

  马天宇:都差不多,你既然能考进那个学校里面,素质也好,文化素养也好,基本功也好,都差不多。

  阿鹏:我们听说你在最新的写真集当中提出了另外一个概念,之前我们说提到的概念是素颜,另外一个概念是环保,你平时是一个比较注重环保的人吗?

  马天宇:我还好吧。其实就是生活当中一些小细节,可能从小在家养习惯了,也就这样了。

  阿鹏:你觉得环保是什么?

  马天宇:环保啊,我觉得真的是从生活的一些琐碎的小事情做起。

  阿鹏:比如说呢?

  马天宇:随手关灯、关电、省水。

  阿鹏:有人说环保的根源就是减少购买。你同意吗?

  马天宇:减少购买?分什么吧,吃的总不能不买把,喝的总不能不买吧,我不抽烟,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抽烟,他们可以不去买烟抽,那确实很环保。厂家看到会杀了我。

  阿鹏:六一之后我们都知道塑料袋就停止免费供应了,你出门的时候会带一些环保的布袋吗?

  马天宇:我有很多,特别多。

  阿鹏:你随身携带的环保用品是什么?

  马天宇:一次性的筷子。我的不是一次性的。就是我自己带的筷子。可能去哪个店里看到一次性的筷子我坚决不用。

  阿鹏:也会用环保袋。

  马天宇:环保袋,其实我自己的那个布袋子,平时老背着,也当环保袋,什么东西都往里放,我的背包就是垃圾筒,什么都有,吃的喝的用的,什么都有。

  阿鹏:我们知道很多明星拍写真集的时候喜欢突破自己的一定的限度,在造型上都会有很大的尺度的突破,给大家一个新鲜的感觉,但是你觉得你的这本写真和上一本写真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马天宇:没什么区别吧,还是之前那个样子。确实是这个样子,可能就是一些生活的点滴、记录,去哪里了,就那么拍了。

  阿鹏:所以大家在这本写真当中看到的更多的是你的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马天宇:很随性的。

  阿鹏:我看到其实分了很多不同的,应该是段落,比如这种很简单的家居型的,还有一些是在路上的这种。你比较喜欢的是哪个段落?

  马天宇:我都挺喜欢的,我不喜欢也不会去拍,也不会印出来让别人看到。

  阿鹏: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你的同意了吗?

  马天宇:没有,我觉得这张好难过。

  阿鹏:就是有一点点皱眉的表情。



  马天宇:对,当时我拍这套片子我已经很累了。

  阿鹏:拍了多久这个片子?

  马天宇:三四天,我已经拍的很累了,我说我不要拍了,他还非让我拍。他也是摄影师,我也不可能惹他生气,我就拍,赶着坐轮渡,从这个河岸到这个河岸,需要坐船。

  阿鹏:好象是上下班高峰的时候。

  马天宇:他们更过分,让我站在这个上边去。

  阿鹏:你在哪儿,我没找到。

  马天宇:我给你找,就是站在这上面,可能摄影师的角度跟咱们正常人的角度看着不同,我站在上面,我也不知道站在上面干什么,我觉得好傻啊,他说好看,我也没觉得好看,旁边很多人就在看,因为他们看到我不愿意、不开心的表情,我特别无奈,在那儿摆pose,就在那儿拍,我说好了吧,再站一会儿,就那种的,我说好吧。

  阿鹏:你工作不开心的时候,有什么样的方法能让你瞬间开心?

  马天宇:没有。我特别难哄,真的是某一件事情让我不高兴,我马上就不高兴了,我对吃喝很不感兴趣。

  阿鹏:岂不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害怕你。

  马天宇:还好吧,我没让他们那么为难,我还算是比较听话的。今天时间都来不及了,我跑了两站地跑过来的,累死我了。

  阿鹏:在你奔跑的时候,路人有什么惊讶的眼神吗?

  马天宇:人家想这两个傻子在跑什么呢,那么热,我们俩就在那儿跑,而且那么多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