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暂别舞台赴英求学 阿朵:我可以比现在更狂放


  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歌手阿朵,最近突然放缓了发展的脚步,她不仅没按原计划推出准备了两年的个人新专辑,还在博客中突然宣称“决定告别舞台一段时间,至少3个月”。不少人纷纷猜测阿朵暂别舞台的原因:有人说她奉子成婚,有人说她因过于性感被迫离开娱乐圈,还有人说她是被同公司的李宇春“挤”走。近日,正在录音棚录制赈灾歌曲的阿朵,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她大笑回应:“传闻太无聊,我只是打算到英国求学。

  [说离开]“去英国伦敦过单纯的学生生活”

  羊城晚报:突然传出你要离开舞台的消息,外界有很多猜测,有人说你奉子成婚,也有人说公司忙着宣传李宇春、后舍男生的新作品,冷落了你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导致你离开。

  阿朵: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暂别舞台跟这些说法毫无关系。一方面,我根本没有男朋友,又怎么可能奉子成婚?另一方面,公司对我非常够意思,“春春”发专辑在我之前,不存在宣传上的竞争,后舍男生是自己拍的电影,跟我发专辑没冲突。

  羊城晚报:为什么突然要告别舞台?

  阿朵:我一直是个特别敏感的人,地震之后,我的状态一直不好,我没有心思再又唱又跳。我希望调整好状态再来面对工作。发专辑过去排在心中第一位,现在已排到第三第四位。

  羊城晚报:这次赈灾对你触动最大的是什么?

  阿朵:珍惜生命。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爱你的和你爱的人。我也反省了自己以前的一些做法,比如之前父亲生病入院,我只是请人去照顾,自己都没回去。

  羊城晚报:是否担心你这么做被人说成“炒作”?

  阿朵:别人怎么想都没关系,反正我是真的要离开。这次赈灾中,艺人捐多捐少被拿来做比较,一些艺人去灾区也被批为作秀,其实我们都不会知道别人到底在做什么,到底做了多少事,那就不要去说别人。只有做和不做,才有区别。

  羊城晚报:你现在排第一位的是什么?

  阿朵:现在,我最想充实自己。我已经安排好了行程,过两天就出发去英国伦敦上学,去过单纯的学生生活。我会去进修舞蹈,找个好老师上吉他入门课。好好学会一门乐器,顺便也学习外语。

  [说恋情]“还没遇上可以谈恋爱的对象”

  羊城晚报:也许可以趁休假尝试谈一场恋爱?

  阿朵:肯定不会。因为我还没遇上可以谈恋爱的对象。这次去英国,我的课程安排得很满,我也不会接受一个外国人做老公。以后如果结婚生小孩,也只是不想自己有遗憾。前段日子参加赈灾时,我都在想,如果是我遇上地震,我该打电话给谁?连我的前男友都有女友了。这三四年来,每天我做的想的都是工作,没有恋爱,也没有照顾好家人,与朋友日渐疏远。我不禁问自己,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其实很多事都比眼前的工作更重要。

  羊城晚报:新专辑推后发行,是不是感到遗憾?

  阿朵:这张专辑最快也得3个月后再发行了。现在我不仅推迟了专辑的发行,还推掉了很多商演、广告,所以公司损失很大。对我来说,这张专辑本来是想表达一个28岁左右的女生的真实心态,现在我的心态又有变化了,这张专辑也就像一篇日记,有它的价值,但不再是最重要的,我上学回来后可能会对专辑做一些调整后再推出。

  [说性感]“我的底线是三点不露”

  羊城晚报:你的性感一直很受关注,你怎么定义“性感”?

  阿朵:我不觉得性感是坏事,性感是一门艺术,就像服装、绘画,得把握好尺度。专辑里也的确有性感的一面。因为我做专辑就是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用快歌和慢歌来分别表达我台上和台下分裂的两面:台上的我放得开,疯狂、性感、强势;台下的我却很感性,非常文艺。当然我还想让大家看到我性感之外的其它东西。

  羊城晚报:“性感”给你惹不少麻烦吧?

  阿朵:我需要激情、投入地表演,在一定基础上做很原生态的表达,所以常会被人故意拍些走光的照片,以前很受不了,现在我已习惯。

  羊城晚报:你的性感有没有底线?你会否像汤唯那样接受全裸吗?

  阿朵:拍平面照,我的底线是不露三点。舞台上的发挥要看情绪,我可能会做到比现在更为狂放;但我肯定做不到汤唯那样,虽然现在我还只是专注于音乐,没开始涉足影视,但我觉得我没办法在那么多人面前去那样做,首先心理上无法OK。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