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乐队新单曲7天内被200万人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09: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 英国摇滚乐队酷玩的发言人6日说,在乐队新单曲《Violet Hill》(暂译《紫罗兰山丘》)限时一周的免费下载期间,约200万人下载了这首歌。

  法新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在过去7天里,这首单曲已被200万人免费下载,这一数字令人难以置信。”

  4月29日至5月5日,酷玩乐队的网站上为歌迷们提供《紫罗兰山丘》为期一周的免费下载。

  《紫罗兰山丘》是酷玩乐队新专辑《Viva La

  Vida》(暂译《玩酷人生》)中的第一首歌。

  《玩酷人生》是酷玩乐队的第四张专辑,共10首歌。这张新专辑计划于6月12日正式在全球发行。它是酷玩乐队继热销专辑《X&Y》后的又一佳作。《X&Y》自2005年发行以来销量已达1000万张。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