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 > 相关新闻

蔡健雅《达尔文》遭陈奕迅退货 歌王讶异看走眼

  蔡健雅(Tanya)今年入围7项金曲奖,其中一首〈达尔文〉就获3项入围,日前入围歌王的陈奕迅(Eason)来台工作,见到金曲名单,很好奇《达尔文》是什么歌;当工作人员放给他听后,他直说:“这首歌是写给我的耶!”Tanya也坦承:“当初这首歌是为Eason而作的。

   蔡健雅说,《达尔文》是有一天早上醒过来,忽然有灵感而完成的作品,当时Eason正为专辑收歌,于是她就把这首歌给了Eason。无奈这首歌最后被“退货”,未收在Eason随后发行的《认了吧》专辑中。

   虽然Tanya一心认为是给Eason唱得歌,原本没打算自己唱,但自己专辑收歌时,唱片公司认为好歌不该寂寞,建议Tanya收回来唱,才让《达尔文》重见天日,并获得金曲入围肯定,Eason也错过了一首好歌。

   Tanya说,未因Eason未唱〈达尔文〉而得失心太重,认为有时专辑的走向会影响收歌的内容,不以为意,而正在准备8月个唱的她,已计划要演唱一段帮他人创作的歌曲,包括王菲演唱的《打错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