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萧闳仁创作专辑宣传照曝光 险成萧敬腾同门(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6: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近日继萧敬腾、萧亚轩“双萧对决”的热门话题后,萧闳仁又成为与萧敬腾的“男版双萧对决”话题中的热烈讨论对象。说起来,萧闳仁和萧敬腾在音乐轨迹上确实有相同的地方,两人都出身歌唱比赛,踏进歌坛发片前也都在民歌餐厅驻唱过,据悉,早期两人曾经还被推荐到同一个唱片公司,差点成为同门师兄弟。

  星光二班的赖铭伟也是萧闳仁在唱民歌时期的好友,同时间的好友还有也是唱民歌出身的TANK。萧闳仁笑说,因为唱民歌认识了这两位好朋友,当初三个人还曾效仿F.I.R.组了个三人团体叫做“饭团”在民歌餐厅演唱,他是键盘手、赖铭伟是吉他手,TANK是主唱。三人的情谊由此可见,而三人现在都发片了,萧闳仁说很高兴也很感动,他会加油为台湾乐坛一起努力的!

  备受华语乐坛幕后人士强力推崇的创作新人萧闳仁以一首中、闽、英三语演唱的《看袂落去》让大家印象深刻,此歌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而他的首张全创作专辑也将于下周将在内地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