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于文华 - 天下父母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于文华用歌声诠释亲情 父亲节感恩“天下父母”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又将来临,那是父亲们的节日。但今年的父亲节不免让人觉得有些沉重,因为地震带来的灾难,多少孩子失去了父亲,永远失去了感恩的机会。也许是因为父爱的深沉,很多时候,父亲和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感情,不像对母亲那样,能顺畅的表达出口,可这并不影响对我们对父爱的拳拳之心。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著名歌唱家于文华一曲《天下父母》,将儿女埋藏在心底的爱唤出,融入了大气的旋律之中。不管父亲身在何方,听见这动情的歌声,都能感受到儿女们的感恩之情。

  生命在茫茫宇宙中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但却是父母赠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父母从孩子的生命诞生起,就期盼着他一生的精彩,为他忙碌,为他操劳。那是一种乐意的奉献,那是一种伟大的自觉,那是千万条爱河汇成的恩情之海。就如歌中唱的那样:“小时候你领我学步,长大了你带我读书,饭桌上芳香母亲的三餐,道路上铺满父亲的叮嘱……”

  每次唱起这首《天下父母》,于文华总忍不住泪水涟涟,想起自己的老父亲。出生在河北农村的于文华,家里兄妹6个,父亲60多了才有了这个小女儿,视为掌上明珠。小时候家里穷,没钱买零食吃,父亲总是能苦中求乐,想办法找到“免费”的好东西,比如邻居家的白杏树结的杏子,还细心地砸开杏核,把杏仁儿留给自己心爱的女儿吃……父爱如山,厚重而深沉;父爱如海,广阔而深远。父亲的无私的爱是于文华艺术的源泉,她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对父爱的理解,每一个音符都饱含着对天下所有父亲深深的敬意。

  倾听《天下父母》,感受爱的交响乐中最铿锵的父爱。是父亲们的坚强和隐忍,让我们常常在最无助的时候勇敢面对一切。经历过灾难的阴影与风雨,今天的人们,更珍视家庭和亲情。在这个父亲节,不要错失感恩的机会,有爱,请一定对父亲说出来吧!文/糊糊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