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录陶晶莹节目 被“野蛮大力女”轻松抱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6: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3日,台北,萧敬腾即将发行新专辑,昨天(6月12日)参加中天综合台「大学生了没」节目录影进行宣传,并与喜欢模仿他的大学生阿怪一起合唱,被参加节目的女学生抱起。

  萧敬腾虽然话讲得少,个性却相当念旧,自沪江高中毕业后,他每年毕业典礼都会返回母校表演,与学弟学妹同欢。尽管刚发行首张专辑,宣传行程满档,他仍私下抽空重返母校,演唱新歌「收藏」、「海芋恋」,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上千名学子疯狂尖叫。

  萧敬腾连续3年回母校演出,让校长相当感动,猛夸奖他歌声好,当初是风云人物,萧敬腾则笑说,自己不爱念书,以前在校成绩很差,常是班上最后一名。闷骚的省话一哥,当初和班上同学合组团体,自称校园内「四大天王」,最爱在服装上标新立异,把短袖制服改成七分袖,订做烟管裤来穿,萧敬腾还在袖口刺上英文名字「Jam」,作风独特,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被教官没收,直到毕业当天才还给他,制服早已泛黄。

  萧敬腾自爆曾经逃课,虽然他坚称是到教会弹琴,为小朋友伴奏,但旁人都质疑,「你是去约会吧!」尽管在校成绩不甚理想,但身为沪江高中的优秀校友,萧敬腾在讲台上不忘勉励学弟妹,要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可以念书是很美好的事。

  曾在天秤座西餐厅驻唱的萧敬腾,对于发迹之处也心怀感恩,他18日将重回天秤座,演唱属于自己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