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孔雀西施陈慧琳火辣玩SM 红馆个唱男友无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11:0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4日,香港,陈慧琳6月13日晚在红馆举行一连6场的《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这是红馆装修前最后一个演唱会。演唱会于8时40分正式开始,陈慧琳先以一个银色未来女战士的造型出场,并大玩“帽子戏法”,先后换上不同的帽子出场。吴国敬、陈慧娴、林建明及陈慧琳父亲都有到场支持,开场时仍未见陈慧琳的男友捧场。

  演唱会以四面台演出,观众爆满,歌迷来自深圳、广州及上海等地。开场时台上先放下一个白色布幕,投射雷电,陈慧琳以一身银色未来女战士的造型出场。头上戴着帽子,事先表明演唱会将以快歌作主打的陈慧琳先以一首全新中快板歌曲《主打爱》打头阵,然后脱去外衣及头上帽子,露出另一顶闪石帽子,再演唱《毫无保留》及《Phone杀令》。陈慧琳问现场歌迷可有挂念她,并表示3年前举行演唱会时,歌迷和她一样有婴儿肥,但现在大家都变了。

  扮孔雀露纤腰

  接着演唱会大玩自虐,但见男舞蹈员拖着女舞蹈员,不停玩弄皮鞭,陈慧琳则以笼里孔雀的新造型出现,头上戴着金片帽,身穿闪石入肩的抹胸,非常性感。她大秀23吋纤腰,不停扭腰演唱《Shake Shake》,带领全场歌迷进入疯狂状态。

  Rundown

  1.主打爱

  2.毫无保留

  3.Phone杀令

  4.伶仃

  5.福气

  6.醉迷情人

  7.Shake Shake

  8.点解你系咁

  9.你这个男人

  10.抱歉柯德莉夏萍

  11.真感觉

  12.星梦情真

  13.希望

  14.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15.随身听

  16.恋爱神经

  17.Don't Stop

  18.唔关你事

  19.熏衣草

  20.最好给最好

  21.风花雪

  22.懦弱

  23.谁愿放手

  24.恋爱情色

  25.大日子

  26.花花宇宙

  27.失忆周末

  28.最佳位置

  29.对你太在乎

  30.最爱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