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公布择偶标准 关心妍:只要没过60岁就可以(图)


  久未露面有音讯的香港歌手关心妍,前日携新专辑《最爱 Jade I》亮相广州,参加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歌唱奥运星Clubparty”活动。虽然久未露面,但关心妍人气丝毫不减,一登台就引起现场不少歌迷的骚动。唱惯情歌的关心妍,新专辑延续了以往的情歌路线,在访谈中,她坦承自己现在是个等爱的女人。

  【专辑解读】唱遍“爱的感觉”关心妍新专辑的歌曲诉说了不同层次的爱,有甜蜜的爱、苦涩的爱、第三者的爱等等,她承认其中注入了她和朋友的故事。

  最想经历《爱简约》

  最近关心妍身边有很多朋友结婚并邀请她到婚礼上表演,以往唱了很多伤心情歌的关心妍,在做新专辑时特别挑选了一首讲结婚、可以在婚礼上表演的歌《爱简约》。关心妍自言最向往歌中展现出来的“简约爱情”。

  已与男友分手两年的关心妍坦承自己是个等爱的女人。“我从未试过为爱情牺牲事业,反而曾经为事业放弃爱情。现在的我肯定会选择爱情。”她还宣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将来拍拖,不一定会选择有钱人或帅哥。我怕没有安全感。我喜欢稳重、不帅而且有一点点胖的男人,这样才能长久,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没过60岁!”

  难分对错《三心人》

  可能因为自己的爱情生活中曾出现过第三者,关心妍在演唱新专辑中的《三心人》时格外有感触。她坦言:“以前会觉得做第三者一定不对,但现在想法开始变化,虽然我没做过第三者,不过我知道第三者有时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爱情真的很难分对错。”

  不过关心妍强调这首《三心人》并不是唱自己的故事,而是在讲述身边朋友成为第三者的故事。

  即使分手《毋忘我》

  新专辑主打歌《毋忘我》讲述的故事与关心妍的爱情经历很贴近。关心妍表示:“未来一定会有新感情。我现在已学会不去计较相恋的过程,只要开心就好。相爱的人要走到白头,太需要运气。”

  关心妍透露,年初曾到广州拍摄《毋忘我》MV。唱片公司找来内地著名导演、曾为周迅及陈坤拍MV的李振民执导,花了3天时间搭建布景,单是制作费就花了上百万元。关心妍笑称:“这是我入行以来拍过的最贵的MV。”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心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