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乐队主唱马汀自曝:格温妮丝是我唯一真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8: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江商报

  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其实不爱乱玩,他自爆:“格温妮丝是我的唯一真爱,但我至今无法接受她曾和布拉德·彼特订婚的事实。”

  日前,克里斯在接受美国《滚石》杂志访问时,自爆感情世界的种种内幕。克里斯说:“在青春期,我差点以为自己爱男生,当时的环境让我怀疑当同志是不是错的。”克里斯很晚熟:“我曾经不善于交女朋友,常陷入误把友情当爱情的圈套中,我不擅长让人发笑,但我渴望让人为我发狂,这促使我走上摇滚乐之路。”

  但在摇滚路上,让克里斯奋发图强的,却是他太太格温妮丝的前未婚夫小布。格温妮丝和小布1995年合作影片假戏真做订婚,1997年分手,2003年她和克里斯结婚,育有4岁女儿苹果、2岁儿子摩西斯。克里斯说:“格温妮丝是我唯一想维持认真且稳定关系的女人,但我对她曾和那个人(小布)订婚,至今不能释怀。如果你的老婆曾和小布订婚,你必须更努力来证明你自己也是个成功的男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