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老狼期待“大篷车”现场巡演 细心指点兄弟穿衣

  6月27日、28日和29日,首届十三月北展演出季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演出期间,老狼、万晓利、马条领衔上演民谣之夜专场,谢天笑、唐朝乐队和山人乐队领衔摇滚之夜专场,郑钧、苏阳、布衣乐队领衔西北魂专场。近日,老狼和马条,两个认识十几年的好兄弟,一起做客京华茶馆,和乐迷聊天。6月27日,民谣之夜专场,老狼、万晓利、马条将和歌迷一起玩民谣。另外,老狼还期待着能够开始一段大篷车似的现场巡演旅程。和马条兄弟情深的老狼,还不忘在茶馆现场卖力推荐马条新专辑,按老狼的话说“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老狼马条
老狼马条

  ■现场

  老狼力挺马条新专辑

  老狼和马条两个瘦高个儿一前一后走进京华茶馆,两个人的穿着都是衬衫加牛仔裤。之前就听说老狼和马条是十几年的好朋友,这对好兄弟连穿着风格都是一样的休闲自然派。落座后,老狼看到在场有很多歌迷,有点意外地说“这么多人啊。”主持人宣布欢迎老狼和马条后,现场响起掌声,掌声结束后,老狼顺势说了一句“散会!”歌迷都被老狼的这个小幽默逗乐了,现场的气氛也一下子进入轻松的聊天氛围。

  在现场,老狼和马条除了介绍6月27日由他们两个和万晓利领衔的民谣之夜专场外,兄弟情深的老狼还大力推荐马条的新专辑。当问到老狼最近在听什么的时候,老狼说:“最近一直在听马条。”据老狼讲,第一次听马条的歌是在1994年,听了之后就很喜欢,就一直听了很多年。“这次马条新专辑由著名音乐人龙隆做制作人,质量上很有保障,我把新专辑推荐给了周边所有的朋友。有好东西是要大家分享的。”老狼说。

  主持人现场提问,老狼和马条各自觉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马条眼中的老狼是个非常细心、非常认真、热情的人,在音乐上要求非常严谨。该老狼回答的时候,老狼成心就着马条刚刚对他的评价接着说,“马条就是非常粗心,非常不认真的人。”现场再次笑声一片。其实老狼心中的马条非常自然,简单干脆,他非常喜欢马条新专辑的前言。马条在前言中写道:“有人说我写的摇滚,有人说我写的是民谣,我才不管是什么风格,我就是要写。”老狼觉得这段文字很像马条的风格——简单干脆。

  ■下期预告

  谢天笑张信哲将做客茶馆

  6月27日、28日和29日,十三月北展演出季将在北京展览馆上演。6月19日下午1点半,谢天笑、十三月北展演出季总策划卢中强将做客京华茶馆。同天下午3点半,张信哲将携新专辑来到京华茶馆与歌迷做零距离接触。

  在为期3天的演出季中,将上演由老狼、万晓利、马条领衔的民谣之夜专场,由谢天笑、唐朝乐队和山人乐队领衔的摇滚之夜专场,由郑钧、苏阳、布衣乐队领衔的西北魂专场。有意参加活动的朋友请登录茶馆官网teabar.jinghua.cn报名。请报名者务必留下手机号码及真实姓名,并注明参加哪场活动。由于人数有限,未选中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老狼指点

  兄弟穿衣

  老狼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就一个人背着个书包来到了现场,而大大咧咧的马条则在其后反穿着一件白色爱国T恤赶来。当大哥的老狼十分细心,跟马条说:“你还是换一件衣服吧,去我车里拿,有一件干净的衬衫。”身材差不多的马条穿着老狼的衬衫马上就显得正经了很多,但依然还是野性地开着几个扣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 万晓利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