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朵拍《啦啦队歌》MV 透露将赴英国游学(图)

  6月15日下午,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现身北京鼓楼大街胡同,为自己的新歌《啦啦队歌》拍摄MV。这首确定收录于阿朵全新专辑的歌曲由阿朵一手包办词曲,旨在为08北京奥运摇旗呐喊。MV的拍摄现场,阿朵与同门师弟后舍男生携太麦工作人员齐上阵,整齐划一的加油手势,齐刷刷的白衬衫、红领巾,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气氛。

阿朵现身北京鼓楼大街胡同
阿朵现身北京鼓楼大街胡同

为自己的新歌《啦啦队歌》拍摄MV
为自己的新歌《啦啦队歌》拍摄MV

  阿朵介绍说,区别于其他为奥运加油助威的歌曲,这首《啦啦队歌》既保有助威奥运昂扬的情绪,同时又特别添加了轻松、诙谐的音乐元素,整支歌曲听起来积极向上,欢快活泼。为配合歌中青春的主题,参与MV拍摄的所有出镜人员都玩起复古风潮,重拾起五六十年代青少年健康而活力的装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不失亲切感。拍摄地点选在京味十足的鼓楼一带也体现出北京奥运特有的格调和魅力。

  由于此前阿朵曾透过博客宣布将暂别舞台的消息,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猜想。拍摄当天,阿朵近期的动向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阿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本月18号启程前往英国游学,在三个月内有计划的选修英文、舞蹈、吉他课程。当天MV的拍摄也成为她游学前的最后一项工作,虽然奥运期间自己身在海外,但阿朵表示肯定会全程关注奥运赛事,而好不容易才抢购到的2张奥运会门票将孝敬给父母,希望他们能亲临现场感受奥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